《守护丽人》临近收官 李小璐张译感情不断升温

来源: 星娱TV 2017-04-05 18:17: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守护丽人》临近收官 李小璐张译感情不断升温- 责任编辑:Dike

  《守护丽人》临近收官。临近春节,《守护丽人》近日播出的剧集也与弥漫开来的年味契合。剧中李小璐和张译感情不断升温,温馨的故事让人在寒冬里倍感温暖。

《守护丽人》临近收官

李小璐 张译

  电视剧《守护丽人》的播出即将迎来收尾,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剧中暖点频出,在寒冷地冬日给观众带来高能温暖。一直都很甜蜜的熊猫CP持续发糖,暖心骑士陈曦在林佳一遭受身世重创时一直不离不弃地陪在她身边,不断给予温暖和鼓励,“要是天塌下来,我给你顶着”陈曦男友力爆棚的誓言为备受打击的林佳一撑起了一片天。熊猫CP细水长流的爱情,让人十分心动。而剧中备受关注的林世渊和林佳一这对父女从一开始的水火不容彼此疏远到现在生活、事业一起并肩前行,中间的过程十分曲折,但是亲情所在便是港湾,两个人经历了磨难与考验后都更加珍惜彼此,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十分温馨。胡同三宝笑点泪点不断,在解决自己家里矛盾的同时,热心助人的他们还会给别人送去温暖与照顾,幸福欢乐的生活惹人羡慕。

  《守护丽人》致力于探讨大众关注的话题,展现百姓寻常的生活,从中挖掘温暖点滴传递满满正能量。在剧中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虽然都有波折和问题发生,但终究都能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化解矛盾和误会,让人心生暖意情满寒冬。


    更多关于《守护丽人》临近收官 李小璐张译感情不断升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