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恋人》深耕扎实好剧 治愈爱情将起航

来源: 星娱TV 2017-04-05 13:39: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璀璨恋人》深耕扎实好剧 治愈爱情将起航- 责任编辑:Dike

《璀璨恋人》深耕扎实好剧

  《璀璨恋人》概念海报

  近日,都市时尚偶像剧《璀璨恋人》宣布将进行筹拍,该剧由钻石影业联合真合时代,以及其他三家资深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业内以年轻化著称的真合时代制作,同时再次集结了收视冠军《克拉恋人》的导演陈铭章、编剧李捷这对王牌搭档,幕后团队极具星光璀璨之势。《璀璨恋人》深耕扎实好剧,随着消息的公布,一款光曜版概念海报也正式问世,宣告着一场霸道御姐和分裂男神的治愈“养成”爱情的起航。

  顶级主创深耕扎实好剧 共赴璀璨之约

  从剧本制作到幕后班底再到演员阵容,《璀璨恋人》全部启用顶级配置,不仅再次集结了创下2015年收视冠军《克拉恋人》的资深导演陈铭章、编剧李捷这对王牌搭档,两人一个格局立意大气,一个纵深细腻浪漫,再次合作犹如虎狼之势;而钻石影业董事长沈东军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屡屡瞄准《克拉恋人》、《翡翠恋人》等大热剧,以一部部口碑与热度兼具的作品证实了其慧眼独具;幕后制作方面,则与以年轻化富有想法著称的真合时代合作,力图以精良打磨的胶片质感呈现于观众。相比较于《克拉恋人》,该剧更将基于现实进行艺术再造,人物个性会更加鲜明有趣,台词风格更有趣深意。众多用心之下,《璀璨恋人》已从剧集这一“根”上向网友展现出其隐隐大剧风范。

  相拥取暖璀璨治愈 唯美浪漫成全视觉盛宴

  今日发布的概念海报,雪地与暖阳两大治愈系元素令人心一下子就安静下来,而冬日雪地里一对静静相拥的恋人让人联想到“当一切老去,唯有此爱留下不灭印记”的天荒地老之感,极具浪漫与治愈的气息。这一点也将本剧主题完美呈现:浪漫治愈繁华都市下孤寂的心灵。

  作为一部时尚偶像剧,本剧对于视觉感官的铺陈也堪称一大看点,不仅在题材上大开大合汇集各款能够引发强势舔屏效应的男色,更将横跨中法两国专注取景。顶级主创与治愈题材的集结让本剧的精品之相已现端倪,2017年度集娱乐时尚、偶像爱情、都市治愈等丰富元素于一体的都市偶像剧《璀璨恋人》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璀璨恋人》深耕扎实好剧 治愈爱情将起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