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最全欢乐指南 11个语言类节目吹响东北欢乐集结号

来源: 星娱TV 2017-04-05 13:19: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辽视春晚最全欢乐指南 11个语言类节目吹响东北欢乐集结号- 责任编辑:Dike

辽视春晚最全欢乐指南

  冯巩除了说相声还有惊喜

   集结了范冰冰蔡依林贾乃亮宋小宝、巩汉林、潘长江、蔡明等实力派明星笑匠的辽视春晚今日公布了一支爆笑版预告片,辽视春晚最全欢乐指南,素有卫视第一春晚的辽视春晚始终坚持求新求变,去年9个语言类节目已被全国观众津津乐道,今年再以破纪录的11个语言类节目轰炸全国观众的笑点,腊月二十九辽视春晚将与全国观众见面,在“家和万事兴”的主题下传递欢乐与感动。

  小品IP孵化器:宋小宝霸王餐再升级

  宋小宝和哈德森这对“兄弟相认”让今年辽视春晚格外引人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表情包同框了、跨国兄弟团聚了、再也不用PS了!哈德森也是很给力,不仅在辽视春晚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还深情地把宋小宝抱上了舞台。

  经过多年的积累,早已让辽视春晚成为经典小品IP的孵化器。去年宋小宝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表演的《吃面》把不少观众都“整懵圈了”,今年宋小宝再携吃面的套路登场,演绎了《吃面》加强版——《烤串》,继去年的“辣根拌面”之后再度引领新食尚:创造性地推出“烤饺子”。而除了永远理不清的帐,今年还有一道附加题:数数宋小宝到底喝了几瓶啤酒?答案有待腊月二十九的晚上观众们自己去寻找。

  11个语言类节目吹响东北欢乐集结号

  今年辽视春晚突破性地将语言类节目增加至11个,除了潘长江、巩汉林、乔杉、修睿等东北笑匠的回归,更有冯巩、孙涛、邵峰、高晓攀等有着“东北情结”的喜剧明星加盟。

  潘长江和巩汉林这对老搭档带着各自儿女登台,却被潘长江亲手把两个好好的家拆得“碎成渣”,而据说这是他们十年来最满意的小品!

  刘小光、唐鉴军、张小伟和新晋的喜剧综艺咖周云鹏也将在辽视春晚重新诠释“东北合伙人”,且看周云鹏如何歪解低碳、IPO、纽交所……

  冯巩一上场,就和《欢乐饭米粒》的大家长范振华互飙东北话,妙语连珠,家常味儿十足,而在《欢乐饭米粒》驻场一年的大姐夫邵峰和二姐夫孙涛,延续了二姐夫实力“坑”大姐夫的故事,过年了,“妻管严”孙涛到底能不能翻身农奴把歌唱?

  嘻哈包袱铺则策划了一场腹黑的电子产品绑架案,随着各种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我们的生活,是人与人更近了,还是心与心更远了?

  柳岩、王宁、大兵则带来了一出“无间道”,柳岩更是大胆宽衣、贴身热舞“色诱小黄人”王宁,让大兵“不忍直视”,这又是为什么呢?

  回忆杀:马大姐、马大姐夫合体

  以毒舌称霸小品界的蔡明老师,今年返璞归真,还原“马大姐”的热心肠,和“马大姐夫”李建华重聚辽视春晚,伴随着80后长大的《闲人马大姐》男女主再度同框,相信会让不少观众感慨万千。

  马大姐当上了停车管理员,那绝对得是一丝不苟人在车在,跟脸脸于洋扮演的穿貂的大哥发生误会,身体力行诠释了一场关于诚信的故事,也让观众看到现如今社会中诚信有多可贵。

  有笑有泪:郭冬临蔡国庆温暖告白

  春晚的舞台上从来都是有欢乐有感动,郭冬临和宋国锋老爷子带来的小品《老爸我爱你》,直面当下的养老问题,我们总让父母等待,等我们长大再去孝敬他们,可是那时候,子欲养而亲不待,可会遗憾和惋惜?随着郭冬临扶着老爷子缓缓走下台,蔡国庆深情演唱的一首《看见从前的你》,伴随着辽视#晒父母年轻合影 助父母登上春晚#活动征集来的全国各地众多父母年轻的合影,感动全场。

  鸡年辽视春晚将于1月26日腊月二十九日19:30播出,期待和您欢聚一堂,共享欢乐一家。


    更多关于辽视春晚最全欢乐指南 11个语言类节目吹响东北欢乐集结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