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终极片花 杨幂赵又廷虐恋情深诚意贺岁

来源: 星娱TV 2017-04-05 08:54: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终极片花 杨幂赵又廷虐恋情深诚意贺岁-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终极片花

  《三生三世》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于1月30日(正月初三)登陆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以及搜狐视频。《三生三世》终极片花,桃花即绽,喜贺新春,该剧也于今日首度曝光终极版片花及全阵容单人剧情版剧照。终极版片花以“花开是缘,花落是劫”为主线,五对恋人各展情缘,前尘今生,幸有纯真执念。在一同曝光的剧情版剧照中,众主演神态各异,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究竟会衍生出多少的爱恨纠葛,令人无限期待正剧的播出。

  杨幂赵又廷虐恋情深诚意贺岁 大年初三花容将绽

  今日曝光的终极版片花,始终以桃花贯穿。片花开场,远处山水缓缓映入眼帘,就在观众刚刚沉醉于梦境般的桃花美景之时,大段精彩的故事情节纷至沓来,起伏跌宕的揪心虐恋、紧迫激烈的剧情节奏贯穿始终,整部片花堪称一场酣畅淋漓的“迷你大戏”。画面伊始,杨幂饰演的白浅穿过青丘的秀丽山水,眼神迷离若有所思,而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一袭玄衣长身玉立,神情凝重远望秋水,就此,两人挚爱情深的三重画卷徐徐展开——第一重美人如花隔云端,司音昆仑虚学艺守护金莲,时隔千年,夜华对司音情愫渐深。第二重凡尘厮守情缱绻,素素灵动可人,因救夜华相识相知,之后二人人间大婚,红衣飒飒耳鬓厮磨,而随后诛仙台纵身一跃裙袂飘荡,道尽了人间沧桑;第三重柳暗花明痴人笑,白浅忘却前尘,夜华孑然一身忆相思,狐洞强吻苦涩揪心,桃林重逢碧落红尘……漫漫三重情缘,最终在落英缤纷里尘埃落定。除了白浅与夜华的主线脉络,片花中也隐露出素素、素锦和夜华间的三人虐恋,司音和离镜再遇已是路人,东华与凤九为情劫所困,玄女数万年对离镜哭诉衷肠,每一段爱恋都令人百感交集,心潮暗涌。质感的画面、虐心的情节与优美的旋律交织,完美诠释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虐恋情深、极美仙恋”的动人内核。此版片花中的丰富剧情掠影吊足了观众胃口,更是引用原著中的经典台词:“前尘往事你忘了便忘,我既望着你记起,又望着你永不记起”,掀起又一轮“期待看正片!”的声浪热潮。该剧究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又将带给原著粉怎样的狂欢,大年初三看桃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杨幂心忧期盼离人归 赵又廷深情凝望画中人

  剧情版海报延续了该剧一贯唯美淡雅的质感画风,仙逸出尘的飘渺气息溢满屏幕。众主演神态各异,或喜或忧,或愁或怒,强烈的故事感冲击着观众的心神——杨幂饰演的青丘上神白浅,独处华美宫殿,素衫加身仙姿玉立,双眸水波粼动凝望远方,哀伤的神情欲诉欲泣,盼离人,何时归?花开花落,执念依旧;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一袭玄衣孑孓独坐,英俊的面庞难掩失落,默默凝视手中画卷,正是发髻轻挽的白浅,画中人,可安好?缘起缘落,难解相思。十里桃林的折颜上神张智尧粉装上身,温润如玉,喜笑颜开,神态颇有赞意,似有好事将临;九尾红狐凤九迪丽热巴一身婀娜红衣,失神依坐一旁,心有千千结,难顾万片雪;连奕名饰演的翼族君王擎苍暗黑装束威严而坐,怒气冲天,目光狠厉,似有阴谋不运而生;高伟光饰演的东华紫衣白发,尽显上神高冷气质,手握书卷低沉无语,或在考量大事;张彬彬饰演的翼族二皇子离镜略带伤感,浮在半空的手,抓不住天地流沙;于朦胧饰演的白真依旧一派风流不羁,青白相间的长衫趁的俊美清朗,谦谦君子美如玉;刘芮麟饰演的子阑,瞥眼俏唇,白衣灰沙间好一个逍遥少年郎;王骁饰演的司命尽显睿智渊博,拱手领命,似又要谱写命格;祝绪丹饰演的玄女无瑕的面孔却隐透些许狠戾,回眸侧立,莫大委屈无从诉说;黄梦莹饰演的素锦华服装点,优雅微笑尽显高贵,眼神中却饱含欲念;赖艺饰演的叠风紧蹙眉宇,稳重的气质也似有忧愁;代斯饰演的翼族公主胭脂一袭黑裙,精灵般的双眼眺望远方;张艺瀚饰演的阿离身着青衫翠帽拱手作揖,乖巧小童,萌动可人……

  随着新春临近,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势必将掀起一场极致唯美的桃花盛宴。目前已定档1月30日(大年初三)登陆上海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及搜狐视频同步播出,阖家相聚,共迎桃花!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终极片花 杨幂赵又廷虐恋情深诚意贺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