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大会》李开复现身 预言让所有人心里一紧

来源: 星娱TV 2017-04-05 06:14: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奇葩大会》李开复现身 预言让所有人心里一紧- 责任编辑:Dike

《奇葩大会》李开复现身

李开复

  日前,由何炅主持,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担任导师的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一经播出便引发全网关注,获得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首期节目中,有一言不合就誓死捍卫“内心秩序”的女版“冯巩”傅首尔;被“最强说话天团”誉为“幽默大师”的20岁女团成员“心大萌妹”马剑越;也有惊爆从事“老中医”专业的英文翻译大咖“谷大白话”;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特邀嘉宾,李开复的现身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未来10年,有50%人的工作将被人工智能取代”,这样的预言从李开复嘴里说出,让在场所有人感到心里一紧。

何炅

  创新工场的大Boss、在微博上拥有近半个亿粉丝,李开复出场便“自带光环”。节目中,李开复显现出了谦和、幽默的一面。演讲起来细腻的论述和温柔的笑容被网友盛赞。

  “其实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使用人工智能”,节目中,演讲大师李开复娓娓道来的论述让在座所有人陷入了深思。的确,当我们每一次在用搜索引擎时,每一次看到的结果都是人工智能推算出来的,而我们的每一次点击,人工智能就会学习下来,了解你id兴趣,下次多为你提供这样的内容。演讲大师李开复坦言,自己过去两年所有的投资,都使用人工智能在进行管理。现场,当李开复说到微软小冰已经开始主持一些节目时,马东、何炅、蔡康永、高晓松四人纷纷皱起眉头,思维敏捷的李开复马上看出了四位的“小心思”反映道,“各位放心,它们只是在主持气象节目”,一句话既为众人解惑又不失幽默,博得全场观众的喝彩。听罢,马东也反映极速“看看能不能再开发一个来主持《大本营》的节目”,逗得众人捧腹大笑。


    更多关于《奇葩大会》李开复现身 预言让所有人心里一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