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衣橱》收官篇 蔡康永带着衣橱“踢馆”气势磅礴

来源: 星娱TV 2017-04-05 01:1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拜托了衣橱》收官篇 蔡康永带着衣橱“踢馆”气势磅礴- 责任编辑:Dike

《拜托了衣橱》收官篇

陈赫

《拜托了衣橱》陪你一起过大年,作为本季收官篇,将于本周三晚20:00登陆的节目迎来了“犀利名嘴”蔡康永的衣橱时刻,曾担任过GQ时尚杂志中国版第一任总编辑的蔡康永是最早闻过时尚气息的人,蔡康永带着衣橱“踢馆”气势磅礴。初上《拜托了衣橱》不仅以时尚大师的衣橱吊足了众人胃口,还将与“叶赫娜拉”两位主持新搭档插出怎样意想不到的火花呢?本期压轴大戏,你值得拥有!

蔡康永上衣橱“搞事情”,带着衣橱来“踢馆”气势磅礴

作为设计界的“大师”,主持界的“鬼才”,蔡康永在还未上节目之前就发话要过来“踢馆”。首次公开的衣橱也是以”时尚霸主“的姿势吸睛无数,集体“哇塞”就像是进入了一场殿堂级的画展,满满艺术气息扑面而来,一个衣橱装下了全球超多顶级品牌服装,有一半的衣服超过十年历史。其中少不了蔡康永最爱的“黑鸟”品牌,说到黑鸟,相信很多人对蔡康永做主持的时候,肩上站着的黑鸟有印象,没错!就是那个黑鸟品牌。懂艺术会设计的蔡康永还亲自为该品牌设计过很多服装。节目现场,蔡康永还拿出该品牌为蔡康永和五月天专门定制的合作款衣服,引发同为黑鸟品牌喜爱者陈赫的羡慕嫉妒。

此外,还有全亚洲只有两件的限量款衣服,这件衣服对蔡康永来说一直是如数家珍,蔡康永很激动表示当时自己在没钱的时候狠心买下这件衣服,是因为另一件衣服的拥有者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偶像团……,还没等蔡康永说完,容祖儿秒变迷妹,兴奋地喊到:“啊啊啊,我知道,是不是木村拓哉?

“挖料小能手”蔡康永上线,反客为主欢谈“第一次”吓懵谢娜

对于全能王蔡康永来说,设计只是副业,主持才是主业,以名嘴著称的蔡康永,上一秒还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时尚趣事,下一秒,就开始反客为主“搞事情”,化身”挖料小能手“开始八卦现场嘉宾和主持人,节目瞬间从《拜托了衣橱》转场到《康熙来了》,陈赫“身先试水”,面对康永式”每三句话插一刀“的主持功力和糖衣炮弹式“攻击”。赤赤正襟危坐内心OS: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蔡康永超强的主持功力惹旁边的容祖儿也跃跃欲试,自认为能hold住场的容祖儿在面对蔡康永直接大胆的“第一次”问题时,吓得惊慌失措,没想到竟然玩这么大,还不小心漏嘴说出“胡歌嘴唇薄”,惹众人好奇不已。

正化身吃瓜群众,跟着大伙一起八卦一起嗨的谢娜毫无压力,却没想蔡康永的话题会突然急转到自己身上,是什么问题让正在看热闹的娜姐突然心急到站起来大呼:”不可以“呢?更没想到是“挖料小能手”最后还变身“爆料大师”自爆“第一次”在学校?What?此外,蔡康永还在节目中深挖出了更多猛料,想知道吗?本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拜托了衣橱》收官之作,犀利主持蔡康永带你一起欢快迎新春。另外,《拜托了衣橱》第二季也将在不久之后以“长一岁”的面孔跟大家见面哦,多多期待吧!


    更多关于《拜托了衣橱》收官篇 蔡康永带着衣橱“踢馆”气势磅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