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谣》正物色新MC人选 2月5日节目将由新任MC主持

来源: 星娱TV 2017-04-04 21:34: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人气歌谣》正物色新MC人选 2月5日节目将由新任MC主持- 责任编辑:Dike

定延 金玟锡 孔升妍 珍荣 JISOO

  定延 金玟锡 孔升妍 珍荣 JISOO

  韩国SBS电视台音乐节目《人气歌谣》正在物色新MC人选,将在春节后的首期节目中亮相。

  从2016年7月起担任《人气歌谣》MC的演员金珉锡、孔升妍、Twice成员定延已在22日的节目中正式下车,SBS方面24日向媒体表示正在商讨新MC人选。此前有媒体报道称GOT7成员珍荣和BLACKPINK成员JISOO将担任新MC,对此SBS回应表示两人只是候补人选之一,目前尚未确定。

  另外,29日的《人气歌谣》因春节特辑节目的播出将停播,从2月5日的节目起将由新任MC主持。


    更多关于《人气歌谣》正物色新MC人选 2月5日节目将由新任MC主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