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村》百场看片 讲述舒淇扮演角色一路成长

来源: 星娱TV 2017-04-04 20:56: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健忘村》百场看片 讲述舒淇扮演角色一路成长- 责任编辑:Dike

  1月23日,《健忘村》在全国60个城市举办了百场看片活动,而电影监制李烈也降临活动现场,跟全国影迷互动。李烈表示:《健忘村》一路走来遇到重重难关,但是幸好所有人都能齐心协力过关斩将。而《健忘村》的故事也是专门为女性设定,讲述了舒淇扮演角色一路成长的历程,让大家在春节档能够品味到不一样的味道。

  超现实荒诞喜剧由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电影将于大年三十晚8:00,和春晚同步上映。

《健忘村》百场看片

舒淇等

  观影结束后,很多媒体对片中提到的:“欲望村”、“健忘村”、“又一村”设定颇为好奇。而监制李烈也在现场进行了解释:这其实是体现了舒淇所饰演的秋蓉成长历程的转变,她从一个下等奴婢,变成一个村长,是觉醒也是蜕变。而电影中王千源,杨祐宁,张孝全的角色某种程度上都是在推进秋蓉成长。影评人桃妖不是妖也表示:舒淇才是这个电影的戏眼。电影也呈现出这个角色的“三种蜕变”,“让人体会着角色的酸甜苦辣”。而针对“为何采用女性视角”这样的问题,李烈表示:现代女性其实有很多压力,所以也应该有多一些电影去从女性角度出发。

  虽然是从女性视角出发的电影,《健忘村》又是在讲述一个关于“权利的隐喻”,而不单单是一个“爱情故事”。正像影评人芈十四所说“环中环,计中计,健忘村虽然自成一个权利闭环,对抗着另外三派力量,却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外界权利的影响”,这就让整部电影“非常有意思”。而片中舒淇的蜕变,其实是靠自己的努力和选择,才最终“掌握幸福,拥有了最好的人生”,让电影成为了“一个寓言,而不是简单的爱情套路”。


    更多关于《健忘村》百场看片 讲述舒淇扮演角色一路成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