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出道四年三上春晚 惊喜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星娱TV 2017-04-04 19:05: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平安出道四年三上春晚 惊喜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ike

平安出道四年三上春晚

  平安

1月24日报道临近春节,央视每年的贺岁“大戏”——春节联欢晚会也即将拉开序幕,备受瞩目的表演嘉宾也逐渐都揭开了神秘面纱。近日,有媒体公开歌手平安将再度登上央视鸡年春晚,据悉,这已经是平安连续第三年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平安出道四年三上春晚不愧为春晚常客,岁岁“平安”。

  2013年,平安凭借春晚上一曲《我爱你中国》红遍大江南北,而今年作为上海人的平安更将现身春晚“上海分会场”。首次在自己家乡的春晚舞台上演出且携家人,对于平安来讲意义非凡。今年平安将携家庭与姚明家庭、廖昌永家庭、吴敏霞家庭、邹市明家庭等家庭共同登台,唱响“家和万事兴”主题。

  自出道以来,平安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形象一直深受大众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平安为冬奥会演唱的作品《冰雪彩虹》此次也被央视春晚选中作为春晚哈尔滨分会场的表演曲目,届时将由玖月奇迹演唱。与春晚有着如此不解之缘的平安又将在鸡年春晚为全国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平安出道四年三上春晚 惊喜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