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辰遭遇回家囧途 滞留机场足足等待20小时

来源: 星娱TV 2017-04-03 23:46: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潘美辰遭遇回家囧途 滞留机场足足等待20小时- 责任编辑:Dike

  潘美辰遭遇回家囧途

  潘美辰

  明星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会与飞机发生很多交集,春节每个人也更是归心似箭的返家途中。一直忙于工作四处奔波的潘美辰,化身空中飞人辗转各地,但此次在工作结束回家归程中却遭遇了滞留机场的痛苦。据悉,23日有网友在北京机场拍到潘美辰在候机室画面,据报那时的潘美辰已在候机室滞留一夜。潘美辰遭遇回家囧途,昨日,潘美辰更新微博证实,此次回家旅途,足足在机场等待近20小时。

  目前获悉,潘美辰乘坐航班原计划于22日20时05分从北京机场起飞前往台北。但由于飞机故障未能起飞,潘美辰及大批旅客在机场长达近20小时的漫长等待,直至23日16时飞机终于安全起飞。

  潘美辰于昨日更新微博表示:“原来顺利回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从昨晚到现在已经近20小时,我足足睡在北京机场还无法确定回家的时间。原来以为只是飞机小小的故障修理,才发现原来要换机器零件,而且需要审核通过安全才能让我们乘客登机。这…是该哭还是该感谢,难得回家想提早过年陪家人吃饭,现在反而让家人为我担心,这过年前的历险记还真是考验我的耐性,我会继续等下去,因为地勤人员很照料我,一直跟我们道歉无数次,我…不舍得换航班,反正爱冒险的我,就继续等待时间…等待回家吃妈妈煮的汤面。”


    更多关于潘美辰遭遇回家囧途 滞留机场足足等待20小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