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自称昆明“常客” 突袭当地家庭送年货拜早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4-03 18:24: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宝强自称昆明“常客” 突袭当地家庭送年货拜早年- 责任编辑:Dike

王宝强自称昆明“常客”

王宝强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1月22日,导演王宝强来到云南昆明与影迷朋友们见面。王宝强自称昆明的“常客”,与在场观众热情互动,分享拍摄心得;更在活动结束后突袭当地家庭送年货、拜早年,给昆明的观众朋友带来最真挚的祝福。

王宝强

  1月22日,电影《大闹天竺》欢闹中国行路演计划来到云南昆明与观众朋友见面。导演王宝强一到达活动现场就向现场观众打趣:“我算是昆明的常客了,不仅之前路演来过昆明,拍摄《士兵突击》的时候,我也在云南呆了很久,特别爱吃云南的米线。”大方表白昆明的宝宝也感受到了昆明观众非同一般的热情,现场人山人海,宛如春运现场,欢呼声一阵盖过一阵。“年味大比拼”环节,宝宝亲自上阵挑战,“火拼”昆明特产鲜花饼,现场也有跑酷教练大秀功夫惹得宝宝连连叫好,大赞“我太欣赏你了!”

  随着大年初一的临近,观众朋友对于电影《大闹天竺》的好奇也越来越强烈,尤其是片方之前公布了群星云集的阵容,不仅有黄渤王祖蓝刘昊然等演员倾情加盟,多年未露面的“老戏骨”陈佩斯、朱时茂的出演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王宝强在分享会现场坦言:“我们电影是喜剧演员的‘三代同堂’,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观众,都能看到自己喜爱的喜剧演员。”

  在分享会现场播放推广曲《乱炖的木吉他》之前,王宝强真诚感谢自己的十年好友邓超:“超哥是我十年的老朋友了,这次他二话不说就来帮我唱了推广曲,真的是好兄弟,太够意思了。”


    更多关于王宝强自称昆明“常客” 突袭当地家庭送年货拜早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