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的春天》定档 艾伦王自健田亮深陷爱情窘境

来源: 星娱TV 2017-04-03 16:11: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玛格丽特的春天》定档 艾伦王自健田亮深陷爱情窘境- 责任编辑:Dike

  迎春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宣布定档3月1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并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电影讲述了由一场婚礼引发的几段爱情故事,艾伦、王自健因田亮和胡杏儿的“世纪婚礼”纷纷齐聚澳门,三个男人一边为这场豪华婚礼做准备,一边深陷爱情窘境,在追求各自女神的路上不仅阻碍重重,更引出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玛格丽特的春天》定档

资料图

  在演员阵容上,该片不仅请来了曾出演《夏洛特烦恼》、《情圣》等喜剧电影并且在《欢乐喜剧人》中荣获亚军的开心麻花演员艾伦外,还力邀著名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加盟影片。当天才笑将遇到幽默奶爸,“搞笑”三人组也成为这部影片的最大看点。导演王宁也在采访中透露:把每一个都自带笑点的喜剧演员组合在一起,我的每一个镜头都会有一个笑点。

  据悉,除艾伦、王自健、田亮、胡杏儿等人外,更有张丹峰、何云伟、刘亚津、李勤勤、那威、徐少强、朱咪咪等大咖云集。强大的演员阵容,幽默的笑料包袱,《玛格丽特的春天》让你2017鸡年新春头一笑,3.10我们相约开春见笑,一起闹春。


    更多关于《玛格丽特的春天》定档 艾伦王自健田亮深陷爱情窘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