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凤囚凰》造型被批 90后古装IP挑大梁靠谱吗?

来源: 星娱TV 2017-04-03 09:51: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关晓彤《凤囚凰》造型被批 90后古装IP挑大梁靠谱吗?- 责任编辑:Dike

  古装IP巨制《凤囚凰》近日在横店开机,关晓彤扮演的女主角造型曝光,惹来书粉和网友一顿批评,“太丑了”、“得罪了造型师”。同时,传出翻拍的《寻秦记》由于阵容太弱而被不少人嫌弃。但要看到,年轻演员正在担纲古装大剧,老戏骨反而成为配角,而现在的不利消息只是某一方面,制作方最终都要靠全面、用心的制作赢得观众认可。

 关晓彤《凤囚凰》造型被批

关晓彤

  《凤囚凰》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李慧珠执导。该剧改编自风靡网络的小说《凤囚凰》。不同于时下热门的“大女主”戏码,这是一部交织着爱恨情仇的“女强男强”的宫廷争斗大戏。炙手可热的95后小花关晓彤将一改往日荧幕上乖巧可人、鬼马调皮的形象,饰演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山阴公主”刘楚玉。戏中,楚玉背负使命在宫廷中步步为营、奇谋善断,却又心地善良,为情所困,这个角色对她将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对此,她表示:“不想框定在某种角色中,希望这次能让大家看到关晓彤式的爆发。”

  此前,该剧传出的换角风波曾引起争议。女主角原定由杨蓉饰演。到了临开拍前,传由于投资方的压力,女主角换成了人气更高的关晓彤。关晓彤在此之前只演过一次古装戏——《九州天空城》,走“傻白甜”路线,这一次她的戏路变化如此大,让不少人为她担心。

  如今,她的新造型曝光,更加引发网友的质疑,“坑人吧,拍不好就不要拍,能不能尊重一下原著和读者?改得一点原著的影子都没了,看谁火就用谁,关晓彤从脸型到气质哪一点适合刘楚玉?还有,造型师在做造型的时候能不能去了解一下历史,南北朝时期的造型都是顶个缝纫机在脑袋上?能不能走点心”?还有的表示不解:“她变臃肿了?完全看不出来她的年龄,就像一个大妈。关晓彤还是比较适合出演现代剧,她没有古代女子温婉贤淑的气质。”不过,也有人表示:“一部戏好不好,要等最终成品出来再说话。”

关晓彤

  昨日,于正在微博上回应了《凤囚凰》因主演阵容与造型被网友们吐槽一事。他表示:“拍得好,到时候一播,甭管谁,打脸都看;拍得不好,谁演都没用,让你看你都不看!”他坦言自己早已习惯“从集体唱衰到集体打脸”的过程,并以《美人为馅》中新人白宇表现不错为例,来回应网友对《凤囚凰》选角的质疑。

  于正删除该微博后,再度发微博回应。他表示关晓彤的造型有很多个,网友看到的不过是其中一个:“入宫见驾隆重些有错吗?那是南北朝的特点好吗?” 他还再度回应换角风波,提醒杨蓉的粉丝别再“阴谋论”,杨蓉被换不是因为后台问题,只是撞档期,他觉得关晓彤合适,就找了关晓彤。于正更指出:“有人在故意挑拨没看见吗?等着我们内讧没看见吗?莫名其妙冲出来蹭热度的没看见吗?”

  早在两年前,坊间就传出经典电视剧《寻秦记》要被翻拍的消息,当时大家呼声最高的是由陈伟霆担纲男主角。不过据最新消息传出,项少龙是由“快男”陈翔出演了,24岁的郭晓婷担任女主角,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刘诗诗将有望客串。该剧预计2月开机,10月在视频网站开播。


    更多关于关晓彤《凤囚凰》造型被批 90后古装IP挑大梁靠谱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