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婚姻进行到底》主创齐送祝福贺新春 万茜红裙喜庆

来源: 星娱TV 2017-04-02 08:35: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将婚姻进行到底》主创齐送祝福贺新春 万茜红裙喜庆- 责任编辑:Dike

  由春天融和影视传媒和上海懿合文化传媒投资,春天融和影视传媒制作的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也将陪伴观众喜迎鸡年来临。剧组上下齐齐送来温暖祝福,恭喜新春之喜。任重、万茜、苏岩、韩青、王策、谢园、冯鹏、方安娜、李小燕、徐敏等演员汇集《将婚姻进行到底》与观众迎新年。

《将婚姻进行到底》主创齐送祝福贺新春

将婚姻进行到底

  由张晓光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通过老中青三代人在婚姻生活中不同的矛盾,以及在矛盾中不断成长,最终各自收获幸福的故事,折射当今社会中形形色色的婚姻问题,极具现实意义。随着该剧剧情的渐入高潮,新春佳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日前,剧组就发布了一款“恭贺新喜”的新春海报。海报中,7大主演齐亮相,送来2017最火热的祝福。整款海报以新年中国红为主色,红红火火非常喜庆,任重、万茜甜蜜牵手,苏岩、王策笑靥如花,冯鹏、方安娜相互依靠,韩青潇洒而立,带来鸡年新春最温暖甜蜜一抹色彩。

  除了发布新春海报,恭贺新年之外,各位主创诚意满满地发来新春问候,共祝新春之喜。女主角万茜梳着可爱的丸子头,温婉地祝福观众们“在新年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暖心温柔,像冬日的一抹阳光。在剧中扮演江一琳的女神苏岩在视频中短袖亮相,短发英气减龄,期待观众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将婚姻进行到底》。演员王策的问候质朴亲切,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老戏骨谢园的“新年快乐”可谓“中气十足”,诚意十足。方安娜则延续剧中可爱搞怪的小丫性格,喜气洋洋地给观众拜起了早年,一句“等你哦”俏皮又可爱。

  由春天融和影视传媒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将婚姻进行到底》目前正在播出。新春之际该剧诠释美好祝愿,探讨如何真正阖家欢乐,如何收获美满婚姻。


    更多关于《将婚姻进行到底》主创齐送祝福贺新春 万茜红裙喜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