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喜剧类节目破9个 集中喜剧界的半壁江山

来源: 星娱TV 2017-04-01 13:38: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央视春晚喜剧类节目破9个 集中喜剧界的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Dike

  距离1月27日除夕夜,仅有4天。备受关注的央视2017年鸡年春晚,经过15日、17日、19日三次大彩排,40多个节目几经导演组精雕细刻,已经越来越精彩。1月21日晚,央视鸡年春晚还进行了第四次带妆带观众彩排。今年的春晚与往年有什么不同?有哪些明星露脸?带着读者的疑问,记者走进北京央视1号演播大厅,观看春晚彩排。2017年春晚节目有重大突破,创新节目多、精彩节目多、喜剧语言类节目多。

  今年央视春晚在总结过去编排经验的基础上实现“飞跃”,将观众历来最喜爱的喜剧语言类节目增加到9个以上,占总节目比重的三分之一。仅从数据来看,已经可以感受到央视2017年春晚密集的笑点轰炸效果。

春晚喜剧类节目破9个

春晚喜剧类节目破9个

  今年央视春晚集中了喜剧界的半壁江山。冯巩、潘长江、蔡明、阎学晶、沈腾等领衔主演的小品,贴近生活,爆笑点多。春晚倒计时之际,笑星们还在认真排练,铆足了劲儿准备为全国观众奉上一道欢乐盛宴。

  春晚舞台,每年都会集结热门关注人物,让春晚未播先火。两部“霸屏”电视剧《欢乐颂》、《伪装者》的主演“五美”、“三兄弟”将在春晚再聚首,合唱歌曲《总有幸福在等你》,营造春节的喜庆气氛。歌曲类,胡歌王凯对唱的《在此刻》,时尚大气。鹿晗陈伟霆将为观众献上一首香港情怀老歌《爱你一万年》。这两位高颜值亮相,到时候春晚现场一定掌声雷动。

  除此之外,鸡年春晚最大的改变就是有大量小鲜肉加盟,从而吸引年轻观众,马天宇张艺兴黄子韬井柏然杨洋等都将在春晚舞台与观众见面。

  成龙邓紫棋给你好听

  成龙、邓紫棋一位是50后,一位是90后,艺术风格迥异。成龙与100名年轻大学生,一起演唱爱国歌曲《国家》,气势宏大,歌声震撼。邓紫棋演唱《刘三姐新唱》,唱出了当代刘三姐的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春晚“常客”毛阿敏和四川明星张杰将对唱歌曲,两位实力派唱将演绎的曲目,意境深远打动人心。韩红、张也、吕继宏等歌星也将献唱多首歌曲。

  人气组合tfboys再次惊喜亮相鸡年春晚,去年他们曾带来歌曲串烧节目《幸福成长》,大受欢迎。今年他们将再上春晚舞台演唱新歌,目前正在认真排练,表现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央视春晚喜剧类节目破9个 集中喜剧界的半壁江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