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辗转多地取景 郑秀文张孝全提高爱情喜剧的门槛

来源: 星娱TV 2017-04-01 13:01: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辗转多地取景 郑秀文张孝全提高爱情喜剧的门槛- 责任编辑:Dike

  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自宣布定档2017年情人节以来,已经凭借郑秀文、张孝全组成的“惊喜CP”和多元化的喜剧风格备受观众期待,而随着更多物料的曝光,本片多地取景的大手笔和迷人风景又被不少网友封为“本片绝对不容忽视的一大亮点”,直呼“《合约男女》的大手笔提高了爱情喜剧的门槛!”

《合约男女》辗转多地取景

合约男女

  为在2017年情人节给观众奉献一场真正的甜蜜、浪漫爱情之旅,电影《合约男女》在导演刘国楠的带领下,辗转广州、深圳两城,并远赴法国实地精心取景,用20天的时间从法国的西北部顺着西海岸沿路拍到巴黎,将沿途一个个充满异域浪漫情调的醉人景色尽数收入镜头之中,尽显高品质影片的大手笔。

  “《合约男女》的拍摄经历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享受。”刘国楠导演回忆起拍摄中的点滴仍难以忘怀,并透露自己印象最深的是在诺曼底海岸边有一个全是彩色房子的城市,“阳光照射下来的时候就像童话世界一样,每次想起我都觉得在法国取景是最明智的决定。”而对于网友们所说的“有钱任性”,刘国楠则豪气地回应“确实贵,但值得!”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辗转多地取景 郑秀文张孝全提高爱情喜剧的门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