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韩雪或携家人登央视春晚 张信哲有望参与桂林分会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4-01 06:59: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姚明韩雪或携家人登央视春晚 张信哲有望参与桂林分会场- 责任编辑:Dike

  姚明韩雪或携家人登央视春晚

  韩雪(资料图)

  今日,央视春晚进行第五次联排。有媒体获知消息春晚上海分会场节目进行了调整:姚明家庭、廖昌永家庭、韩雪家庭、平安家庭和吴敏霞家庭,共同登台唱响“家和万事兴”主题。而早前曝光的被“拿下”的张信哲则由原上海分会场调去参与桂林分会场演出。

  姚明,1980年9月12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前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2007年8月3日,姚明和叶莉在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书。2010年5月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平安,上海人,11月9日出生,中国流行男歌手。 2011年获得《我最响亮》全国总冠军,2016年曾参与央视春晚。吴敏霞,1985年11月1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女子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2016年8月8日凌晨4时,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吴敏霞、施廷懋夺冠军。在看台上,除了吴敏霞父母,其男友张效诚也到场加油助威,更是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成为2016年媒体关注的焦点。


    更多关于姚明韩雪或携家人登央视春晚 张信哲有望参与桂林分会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