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谭晶热身完毕 《歌手》首期排名出乎观众预料

来源: 星娱TV 2017-04-01 04:1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魔王谭晶热身完毕 《歌手》首期排名出乎观众预料- 责任编辑:Dike

  大魔王“谭晶”热身完毕

  谭晶海报

  1月21日晚,2017年度备受瞩目的综艺音乐节目《歌手》拉开帷幕。紧张角逐中,既有难以置信的高音、细腻的声乐技艺和浓浓的情怀,同样也有综艺节目不可缺少的争议话题。本届《歌手》阵容堪称史上唱功最强的一届。林忆莲和谭晶都是华语乐坛成名已久歌后,而第一位演唱的哈萨克斯坦年轻歌手迪玛希,用难度超高的演绎和俊朗面容,成为首期当之无愧的黑马。

  大魔王“谭晶”热身完毕

  谭晶演唱《再见青春》

  谭晶首秀当晚演唱的是汪峰的《再见青春》。舞台上,谭晶黑裤白衫,走黑白简约路线,显得格外利落帅气,其俏丽精巧的耳饰,延续了蒙面唱将舞台的时尚装扮风格,不免让人想起阿凡达妹妹的传奇往事。一曲终了,有关青春的故事引发场内外许多观众共鸣。

  令人关注的是,谭晶首期排名,出乎观众预料,最终排名第五,这一度引发网友的争议与讨论。微博上有网友表示,谭晶演唱的《再见青春》直指人心情怀满分。但著名乐评人耳帝表示,歌手谭晶演唱的《再见,青春》,唱功虽然强大,但因选歌等多重原因,这首歌并不能最大程度展现谭晶的个人特点色和声音辨识度。

  相比之下,首期比赛,林忆莲、光良都选择自己的金曲,狮子乐团演唱了原创音乐。那么在激烈的淘汰赛制下,谭晶为何要选择这首歌?


    更多关于大魔王谭晶热身完毕 《歌手》首期排名出乎观众预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