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回应凤囚凰关晓彤造型很多 杨蓉只是撞档期

来源: 星娱TV 2017-04-01 03:15: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于正回应凤囚凰关晓彤造型很多 杨蓉只是撞档期- 责任编辑:Dike

  1月23日上午,于正在微博上回应了新剧《凤囚凰》因主演阵容与造型被网友们吐槽一事。于正淡定放话:“拍得好,到时候一播,甭管谁,打脸都看;拍得不好,谁演都没用,让你看你都不看!”他坦言自己早已习惯“从集体唱衰到集体打脸”的过程,并以《美人为馅》中新人白宇表现不错为例,来回应网友们对《凤囚凰》选角的质疑。

于正回应凤囚凰关晓彤造型很多

  

  于正删除该微博后,再度发博回应。他表示关晓彤的造型有很多个,网友看到的不过是其中一个,“入宫见驾隆重些有错吗?那是南北朝的特点好吗?” 于正再度回应换角风波,他提醒杨蓉的粉丝别再阴谋论了,杨蓉被换不是因为后台问题,只是撞档期,他觉得关晓彤合适,就找了关晓彤。于正更指有人挑拨关系:“有人在故意挑拨没看见吗?等着我们内讧没看见吗?莫名其妙冲出来蹭热度的没看见吗?”

于正回应凤囚凰关晓彤造型很多

  杨蓉 关晓彤

  电视剧凤囚凰从选角到开拍可谓风波不断,先是关晓彤顶替了此前被选定的杨蓉,再是男主人选从于正曾官宣的米热变成宋威龙,引来网友的一波波争议。近日,网曝了一组《凤囚凰》的片场照,照片里关晓彤的女主造型又让网友高呼“辣眼睛”,有网友直言这造型让关晓彤一夜间老了十岁,已经有不少书迷表示深深担忧电视剧最终的成品。现在于正出面回应舆论争议,表示一部剧好不好,最终还是要等拍完了再说话。


    更多关于于正回应凤囚凰关晓彤造型很多 杨蓉只是撞档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