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公开儿子正面 遗传汪小菲眉眼弯弯终于舍得晒出来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3-29 17:46: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S公开儿子正面 遗传汪小菲眉眼弯弯终于舍得晒出来了- 责任编辑:Dike

  大S去年5月产下第二胎儿子汪希箖,曾暗自开心儿子遗传爸妈好基因,长相似吴彦祖。如今儿子已8个月大,大S也难得晒出多张儿子近照。大S自豪儿子帅得仿佛白马王子,汪希箖对着镜头露出可爱笑容的模样,也让网友不得不服“真的越长越好看啊”。

  大S公开儿子正面

  大S儿子近照

  大S与汪小菲婚后幸福,夫妇时常在微博晒出女儿小玥儿照片,相较之下,儿子汪希箖就鲜少露面。不过这次大S一下晒出了几张照片,更傲娇写下:“仅此一次!我的白马王子!长大不给看了!”大S儿子可爱模样,也让网友恍然大悟,理解汪小菲为何鲜少晒出儿子照片,“快说!你雪藏我弟弟是不是因为他比你帅太多!怕发出来你被比下去!太坏了!”

  大S公开儿子正面

  大S儿子近照

  1月19日凌晨,汪小菲发微博示爱女儿汪希玥:“我那么爱玥儿,有谁能理解?”并附带一张女儿嬉戏玩耍的照片,照片中的汪希玥笑容天真烂漫。汪希玥是汪小菲和大S的第一个孩子,目前已经两岁多了。今年夏天,汪小菲和大S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汪希箖。


    更多关于大S公开儿子正面 遗传汪小菲眉眼弯弯终于舍得晒出来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