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王祖蓝李亚男互怼秀恩爱 嫌弃太黏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3-29 11:45: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吐槽大会》王祖蓝李亚男互怼秀恩爱 嫌弃太黏人- 责任编辑:Dike

  昨晚在《吐槽大会》为网友呈现了截然不同的画风,节目首次迎来夫妻档——王祖蓝李亚男,而他俩也用实际行动证明情侣的世界里真的容不下别人。别看表面相互吐槽,但其实细细品味,这明明就是在秀恩爱。一把把“狗粮”撒下去,广大的网友也只好表示“我们就静静地看着你俩幸福就好!”也正如王祖蓝在节目中说到的:“爱你,才会吐槽你!”

《吐槽大会》王祖蓝李亚男互怼秀恩爱

王祖蓝 李亚男

  本以为王祖蓝李亚男携手上《吐槽大会》是为了分担彼此被吐槽的“炮火”,怎知这夫妻俩互相吐槽起来却也是毫不留情。一直以来这对夫妇的“最萌身高差”都是娱乐圈一直热议的话题,李亚男就现场爆料吐槽自己在参加某档真人秀节目中落水时,王祖蓝高喊“老婆,我来救你!”结果李亚男站起来之后发现,水真的好浅,结果变成自己去水中救老公王祖蓝,引发现场一片爆笑。

  不仅如此,李亚男还吐槽王祖蓝太黏人,每次不管工作到多晚都会回家看她。大部分人听到这些相信早已泪奔了吧,但李亚男却说“我真的不需要经常看到你!”如此神转折的吐槽,似乎也让大家看到这对夫妻相处的日常。

  作为回应,王祖蓝也吐槽老婆李亚男最爱拍照,无时无刻不在催自己给她拍照,稍有怠慢就会说:“祖蓝拍上了吗?拍不上你就跳起来啊!”虽然在调侃老婆喜欢逛街爱自拍,但其实还是在“自嘲”身高,祖蓝对老婆的宠溺可见一斑。作为《吐槽大会》开播以来的第一对夫妻档,王祖蓝李亚男之间的的“相爱相杀”,也实力证明什么是“情到深处自然黑”。


    更多关于《吐槽大会》王祖蓝李亚男互怼秀恩爱 嫌弃太黏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