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乐队2月24日开启专辑 与更多的金属乐迷一同劈波斩浪

来源: 星娱TV 2017-03-29 04:2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战斧乐队2月24日开启专辑 与更多的金属乐迷一同劈波斩浪- 责任编辑:Dike

战斧乐队2月24日开启专辑

战斧乐队

  2016年11月底,战斧乐队时隔十五年终于发表了第二张唱片《深海》。2017年2月,战斧乐队将开启“深海”新专辑的新一轮巡演,去往6座城市,与更多的金属乐迷一同劈波斩浪。成立于1992年的战斧乐队,早年发表了代表作《天葬》(又名《往世》),2001年,战斧首张专辑《死城》问世。音乐上,他们在死亡金属的骨骼上又滋生出新金属、工业金属、硬核的融合血液,追求多元化曲风;表达上,他们更关注社会现实矛盾,情感表达直接有力。

  如今,战斧的第二张全长专辑《深海》已经全面问世,时隔15年,《深海》诠释的是在黑暗、未知的环境中进化、前行的信念和勇气。它将以时代的变迁为主要线索,在一片狂欢与娱乐中追求独立思考,从生存状态、社会现实到个人情感、精神诉求,以沉潜之心一一梳理。

  2月24日起,战斧将携《深海》再度起航,开启17年新一轮巡演之旅。


    更多关于战斧乐队2月24日开启专辑 与更多的金属乐迷一同劈波斩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