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启程度蜜月 甜笑微笑大方任人拍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13:51: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Rain金泰熙启程度蜜月 甜笑微笑大方任人拍- 责任编辑:Dike

Rain金泰熙启程度蜜月

Rain与金泰希

  Rain金泰熙启程度蜜月,当地时间1月22日,刚刚办完婚礼的Rain与金泰希现身仁川国际机场,两人出发前往巴厘岛度蜜月。在机场,rain拉着金泰熙的手,炒鸡甜蜜,金泰熙一脸笑容,非常幸福。祝福这对新婚夫妇!

  歌手Rain(郑智薰)2月17日亲自发表了与金泰希结婚的官方立场。他在自己的SNS上传了自己的亲笔信,上面写着“大家好,我是郑智薰。出道已经16年了。很多粉丝都已经成为了美丽的淑女,或是变成了一位伟大的的妈妈。而我现在也想成为一个家庭里优秀的老公,一个优秀的男人”。还写到“无论是在我辛苦的时候,或是幸福地时候,她总是守在我身边,带给我感动”,表达了对恋人金泰希的感谢,“现在我们互相信任,也越来越相爱,所以决定结婚”宣布了结婚的消息。

Rain金泰熙启程度蜜月

Rain与金泰希

  1月19日,韩国艺人郑智薰(rain)和女友金泰希举行婚礼。20日,某相关者透露“rain与金泰希商议后决定将于22日进行蜜月海外旅行。”据悉,二人没有另购新房,金泰希将会搬入Rain现居住的住宅,并与Rain的父亲及妹妹一同居住。2013年1月1日,Rain与金泰希的恋情首次曝光,2013年1月1日晚金泰希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与Rain交往的事实。

Rain金泰熙启程度蜜月

Rain与金泰希


    更多关于Rain金泰熙启程度蜜月 甜笑微笑大方任人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