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霖受邀参加成都春晚 演唱四川第一曲《天府之国》获支持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12:42: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佳霖受邀参加成都春晚 演唱四川第一曲《天府之国》获支持- 责任编辑:Dike

李佳霖受邀参加成都春晚

  李佳霖

  近日,随着年关将至,被大家称之为“国民弟弟”的李佳霖的活动邀约接踵而至,李佳霖受邀参加成都春晚,作为一名川籍歌手,虽然李佳霖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他并没有忘记自己成长的地方,他回到家乡,受邀参加四川成都春晚,并为家乡的观众朋友们唱响了自己的代表作,同时被称为四川第一曲的《天府之国》,得到了家乡父老乡亲们的极力支持与喜爱。

  近来刚刚发行2017年全新单曲《想家》的李佳霖,人气大增,《想家》这首歌在发行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并被纷纷传唱,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也非常应景,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李佳霖也用这首歌为大家拜年。

  不仅如此,李佳霖也成为了空中飞人,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一直活跃在演出一线,他百变的曲风也让歌迷们眼前一亮,在四川成都春晚的舞台上,李佳霖再次为大家倾情献唱《天府之国》这首歌,在家乡的舞台上,李佳霖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这首歌的魅力所在,李佳霖也让家乡的父老乡亲沉醉在了这首歌的旋律之中,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聆听李佳霖《天府之国》这首歌,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李佳霖全新单曲《想家》不一样的曲风和别出心裁的诠释,让国民弟弟李佳霖的歌声一直温暖的陪伴着大家,就这样一直聆听下去!


    更多关于李佳霖受邀参加成都春晚 演唱四川第一曲《天府之国》获支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