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海》冯绍峰叹演人鱼很辛苦 剧中良心特效非五毛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04:09: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空海》冯绍峰叹演人鱼很辛苦 剧中良心特效非五毛- 责任编辑:Dike

  《星空海》冯绍峰叹演人鱼很辛苦

  《星空海》冯绍峰叹演人鱼很辛苦

  由冯绍峰、郭碧婷主演的都市童话纯爱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将于2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搜狐视频同步播出。1月22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导演卫翰韬携主演冯绍峰、郭碧婷、王萌黎等人出席了发布会。冯绍峰在该剧中饰演一位海岛上的鲛人王,与郭碧婷饰演的纯真少女相恋,更是遭到郭碧婷的花式索吻。冯绍峰笑称自己是“史上首位国产男鲛人”。《星空海》冯绍峰叹演人鱼很辛苦,在剧中,自己的“人鱼尾巴”特别重,在水里游泳特别困难,“像海狮一样”。并且,有轻微幽闭恐惧症的冯绍峰还要做倒模化妆,过程颇为艰辛。

  冯绍峰剧中遭郭碧婷“花式索吻” 二人现场甜蜜展示公主抱

  《那片星空那片海》讲述的是回归田园生活的平凡少女沈螺(郭碧婷饰),在远离喧嚣的海岛之上邂逅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并陷入爱河的浪漫童话故事。人类少女和鲛人王之间打破次元壁式地相遇,以海洋为背景去讲述一个返璞归真的爱情故事。

  发布会现场,冯绍峰笑称自己是“史上首个国产男鲛人”,更是一条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鱼。谈到拍摄心得,他感叹“鲛人王真的不好当”。据了解,在拍摄过程,有轻微幽闭恐惧症的冯绍峰,需要被全封闭在倒模里,全程只留鼻孔进行呼吸,拍摄过程较为艰辛。而且,在剧中,自己的“尾巴”特别重,在水里特别难游,像海狮一样。比起冯绍峰的“心酸往事”,郭碧婷在谈起沈螺时,则是自黑“大概是史上最主动的偶像女主吧”,调侃自己在剧中“每天花式索吻”。然而,冯绍峰笑称吴居蓝是禁欲系人鱼,两人无法接吻,否则后果很严重。

  早前,冯绍峰因为早年的小肚子在网上被调侃列入“肚腩教”,随后冯绍峰PO出最新健身图,证明自己早已脱离“肚腩教”,在网上引发热议。发布会现场,为了力证自己早已从“肚腩教”晋级为“肌肉教”,冯绍峰示范神级撩妹术“公主抱”,轻松抱起郭碧婷,男友力MAX,瞬间秒杀现场媒体粉丝。此外,冯绍峰郭碧婷频繁对视,深情还原剧中告白现场,手把手地亲密吹泡泡暧昧互动,戏外依旧甜蜜发糖。

  良心特效非“五毛” 特效量相当于一至两部纯特效电影

  除了冯绍峰与郭碧婷这对高颜值,高甜度的戏中情侣让人期待之外,《那片星空那片海》的特效也是一大亮点。该剧特效制作周期长达三个月,近200名特效工作人员前后一共制作了1700多组镜头,甚至通过特效的方式重建了自1860年左右到现如今的纽约。制作的特效量以及时长上相当于1到2部纯特效电影。

  关于鲛人王吴居蓝形象的设计和制作,剧方特邀了国内顶级特效妆团队来精心打造。通过模仿海底生物的一些特征对鲛人形象进行设计,与以往影视作品中半人半鱼生物只在鱼尾部分做特效的传统处理方式所不同,此番在制作吴居蓝形象的过程中,对其耳朵、额头、手臂部分都做了不同程度的特效,来贴合鲛人的形象。为了达到后期CG特效与特效化妆的完美融合,鲛人的每一处身体细节都至少经过上百次的平面设计修改、立体特效妆呈现修改,有时一个角度的变化、颜色、光感都要反复尝试数十次。此外还有大量模仿高难度自然环境的CG特效,星空、海浪、云朵等虽然看似简单,但其实模仿大自然才是最难的,在模仿自然以外,特效还根据这部作品浪漫的定位,做了许多充满少女心的小细节,既展现了环境,还达到烘托氛围的作用。


    更多关于《星空海》冯绍峰叹演人鱼很辛苦 剧中良心特效非五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