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成龙做完手术没康复好就拍打戏 坦言电影就是我的生命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23:2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曝成龙做完手术没康复好就拍打戏 坦言电影就是我的生命- 责任编辑:Dike

  成龙和老搭档唐季礼导演再度合作的贺岁电影《功夫瑜伽》将于下月16日在港上映。前天,成龙携同其他主演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等出席北京举行的宣传活动,与观众玩游戏兼抽奖,气氛如过年般热闹。成龙拍戏一向拼命,更被李治廷爆料他刚做完5个小时的手术,还没康复好,就坚持和他拍摄数小时的动作戏。

曝成龙做完手术没康复好就拍打戏

成龙

  春节将至,成龙带着李治廷、张艺兴等向观众送上新年祝福。他坦言自己真的太喜欢电影,“电影就是我的生命,想一直拍下去,给大家一直带来欢笑。但岁月不饶人,不知道还能再拍几年。”

  李治廷和张艺兴异口同声称成龙的电影陪伴自己长大,想不到今天有幸能和他合作。在《功夫瑜伽》中饰演反派的印度演员索努·苏德表示:“印度观众也很喜欢成龙的电影,而且很多印度电影人是因为看了成龙的电影才想要在自己的作品里加各种各样的特技。”


    更多关于曝成龙做完手术没康复好就拍打戏 坦言电影就是我的生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