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谢娜挑大梁主持自如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17:46: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谢娜挑大梁主持自如- 责任编辑:Dike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亮相主持阵容

   1月20日北方小年夜,“综艺女王”谢娜以一袭红色礼服亮相主持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又一次在芒果台大型晚会上挑起主持的大梁。

  大红色印花剪纸收腰长裙年味儿十足,搭配起大波浪披肩长发更是凸显高颜值与好身材。晚会当晚,谢娜被何炅与汪涵簇拥在舞台中心,两两混搭主持自如。又以另一套粉白色蕾丝纱裙造型交替亮相,配上丸子头清新动人,粉丝连连夸赞可爱仙女风。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谢娜可爱仙女风十足

  经过一年脱口秀锻炼的谢娜,在小年夜舞台上主持突飞猛进,主持互动收放自如,大气又不失活泼与幽默。大气之下又保有自己的“娜式风格”,这样的舞台有谢娜更有浓浓的喜庆气息。在萌娃们闹新年的环节,一向孩子缘很好的谢娜也是控场自如。主持期间,谢娜还与宋小宝站成假cp乐翻全场,诗朗诵逗趣唐嫣、罗晋,维持了谢娜一贯的快乐本性。当看到边防战士的爸妈为八年未见的儿子做年夜饭时,谢娜也是真情流露、泪洒现场。回顾起自己忙碌工作的时候,也曾因为妈妈一碗挂面而忘记劳累。

  与此同时,因《我们来了》结缘的女版F4再次合体,谢娜携手全能闺蜜团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带来了《姐妹们的聚会》+《忽然之间》+《闺蜜蜜》的音乐剧表演。舞美一秒化身“维密”秀场、音乐剧舞台与温馨卧室,四个好闺蜜在台上有说有笑,温馨而美好,串联表演切换自如。谢娜以一身蕾丝边白色长裙加亮色小坎肩动感唱跳,展现闺蜜聚会时不一样的纯真女孩范儿。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谢娜与全能闺蜜团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

  据悉,当晚晚会结束后,全能闺蜜团更与莫文蔚、汪涵等人举行了小年夜的“姐妹”聚会,谢娜不忘带上老公张杰一同出席。穿上维密睡衣后的闺蜜团疯狂拍照,照片中也是满屏的大长腿与高颜值。而张杰在与大家合影时,眼神却一直紧盯谢娜,流露出浓浓的爱意。

  据了解,此次小年夜春晚之后,由谢娜独挑大梁主持的大型周末档节目《神奇的孩子》也将于下周同时间周五晚黄金档播出。谈及选择谢娜做主持,节目制作方曾表示就是看中了谢娜的真性情,对她的个人能力表示肯定:“谢娜本身有非常童真的一面,所有孩子在她面前很放松,她的本真和自然是她的优点所在。”

  经过多年历练,谢娜“娜式快乐”的主持风格已稳步确立。不走寻常路的谢娜用自己独特的风格high翻全场,给观众带来欢乐。期待谢娜2017的新年新作品。


    更多关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谢娜挑大梁主持自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