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年会照 怀旧主题合影杨子姗王森重返二十岁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15:52: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薇晒年会照 怀旧主题合影杨子姗王森重返二十岁- 责任编辑:Dike

赵薇晒年会照

  赵薇

  1月21日晚,赵薇晒出一张与杨子姗、王森的合照,写道:“我们的年会,One!”照片中,赵薇坐在板凳上,杨子姗蹲在地上,不远处站着的王森姿势有些夸张。他们身后房间背墙的黑板上还写着“普林天团——重返二十岁”的粉笔字。

赵薇晒年会照

  赵薇

  杨子姗、王森皆是赵薇经纪公司普林赛斯旗下的签约艺人。此番三人搞笑自称“普林天团”也引来了大票网友的围观。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年会好温馨”并祝他们“玩得开心”。也有网友激动道,“我薇还有许久不见的我姗,好想听听你们唱的什么歌哇!”还有网友看到即将飞出画外的王森后忍不住调侃,“场地不够你们施展。

  杨子珊和赵薇长得颇为相似,但性格完全不一样。赵薇是那种接受采访时会大咧咧招呼记者“快来坐”的“大姐型”女演员,杨子珊却很安静甚至有点羞涩。《闺蜜》发布会前,去她休息室做访问,居然没有一眼找到她,她穿着一身低调暗色的干练西装坐在角落里,一个人默默玩着手机,不过对人客气,讲话也真诚。

  很难想象,她在《致青春》中如此大大咧咧,在《闺蜜》中又摇滚范儿叛逆十足,而生活中却是文艺宅女一个。后来知道她正在拍摄陈正道的《重返20岁》(韩国电影《可疑的她》中国版),那是一个从70岁回到20岁的角色,“现在笑起来都被说很慈祥呢。”


    更多关于赵薇晒年会照 怀旧主题合影杨子姗王森重返二十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