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挥毫春联直播创纪录 行云流水的笔迹震惊网友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12:4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蔡依林挥毫春联直播创纪录 行云流水的笔迹震惊网友- 责任编辑:Dike

蔡依林挥毫春联直播创纪录

  蔡依林

  蔡依林1月20日晚首次网络直播书法才艺,仅30分钟,观看人数超800万,这也是蔡依林工作室平台成立后的首次直播。当日正值传统佳节小年,蔡依林得知节日习俗是“贴春联”后,便决定以“写书法”的方式,提前给网友送新春祝福。原来蔡依林曾在国小时就获得过书法作品的大奖。直播时,“鸡祥如意”、“恭喜发财”等鸡年祝福的春联一出,行云流水的笔迹震惊了正在观看直播的观众,无论是规整乖巧的楷体,还是蔡依林自创的“Jo体”,都可一窥书法功底。一时间赞叹与震惊声疯狂刷屏,“姐真的是既能文又能‘舞’”。而不少错过直播的网友,看到最后蔡依林的作品后,也都纷纷点开回放收看直播全程,称赞“蔡依林真是直播届的一股清流。”

蔡依林挥毫春联直播创纪录

  蔡依林

  直播中,蔡依林亲自认证了“蔡依林工作室”的社交平台账户,还有网络流行语打趣称真的是“活jo见”。此外,她还亲口证实了5月20日即将于上海举办歌迷会。“这将会是一个与粉丝朋友特别温馨的聚会,我也很期待。”直播时,被问及追剧生活,蔡依林秒变迷妹,兴致高涨:“我的欧巴是孔刘!”她透露,最近一直在追韩剧《孤独而灿烂的神——鬼怪》,甚至看到黑眼圈跑出来。“我现在非常理解欧巴开见面会的时候,太太们有多疯狂,下次见面会记得帮我留位置。我要去追孔刘的其他作品了。”

  据悉,蔡依林歌迷见面会将于5月20日在上海举办,而她也将时时在工作室更新最新进展。


    更多关于蔡依林挥毫春联直播创纪录 行云流水的笔迹震惊网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