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钧泽定制版MV《曹操》 梦想的声音一鸣惊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08:34: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ZERO-G钧泽定制版MV《曹操》 梦想的声音一鸣惊人- 责任编辑:Dike

  近日ZERO-G男团成员钧泽在浙江卫视大型音乐综艺《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一鸣惊人,以一曲颠覆性的《曹操》与导师林俊杰来了一次正面的“技艺过招”,精彩的表现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日前ZERO-G钧泽定制版MV《曹操》即将面世,从率先曝光的幕后花絮来看,MV不但有动感的节奏、震撼的旋律、还有更多隐藏的故事和线索,等待喜爱钧泽的歌迷去发现。

ZERO-G钧泽定制版MV《曹操》

ZERO-G钧泽

  在热播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中,当ZERO-G钧泽演绎的《曹操》响起时,原唱者林俊杰即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大改编”。身为导师之一的海泉更是惊呼:有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这首歌不仅点燃了节目现场的热情,也让ZERO-G钧泽瞬间进入众人的视野,被形容酷似“张艺兴”的帅气外形,更具备酷劲十足的实力唱功。当晚以“钧泽”的个人关键字即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而钧泽个人微博的粉丝数也在不断攀升。

  据悉, ZERO-G钧泽定制版MV《曹操》已拍摄制作完成,近日将与大家见面。


    更多关于ZERO-G钧泽定制版MV《曹操》 梦想的声音一鸣惊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