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龙伏虎小济公》热播 以民间传说的降龙投胎为引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07:57: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降龙伏虎小济公》热播 以民间传说的降龙投胎为引- 责任编辑:Dike

  由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邬靖靖、张天霖、书亚信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正在上线热播。实力派演员张天霖此次在该剧中扮演的大鹏,和张倬闻所饰演的降龙一正一邪,两人多次上演精彩的打斗场面。

《降龙伏虎小济公》热播

降龙伏虎小济公

  历来,喜剧都是春节贺岁的最佳剧目类型,《降龙伏虎小济公》恰好融合了神话、爱情、搞笑等多维元素。在造型和选角上也颠覆了观众的固有想象,剧集还将人仙妖的感情世界相融合,降龙罗汉鱼素素的人仙情缘使剧情波澜迭起;而各种二次元世界、网络新新用语也让神话人物也有了新时代的烟火气。

  《降龙伏虎小济公》是以民间传说的降龙投胎为引,勾连出了一系列人间故事。剧中,实力派演员张天霖饰演的大鹏一身黑长袍加身,再配上黑色斗篷,从头到脚都给人神秘而阴冷的感觉。然而,降龙刚一来到凡间,便打乱大鹏的计划,从而和降龙结下不共戴天之仇。之后,他屡屡在降龙行善惩恶的过程中设置障碍,危害人间,并且多次陷害降龙,令其身处生死险境之地,从始至终都在与降龙不断争斗,可谓是剧中头号大BOSS。

  神话剧颇受国人喜爱,从最早的《西游记》、《封神榜》(温碧霞版范冰冰傅艺伟版)到《新白娘子传奇》等等,都曾在贺岁档热播,成为一代人的回忆和共鸣。而这部由金牌制作简远信操刀的《降龙伏虎小济公》,在前作《活佛济公》系列的好口碑好收视之下,极有可能再创收视佳绩,成为春节的霸屏神话剧。


    更多关于《降龙伏虎小济公》热播 以民间传说的降龙投胎为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