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跨界献唱《一生所爱》 时隔三年再度惊艳开嗓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07:38: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姚晨跨界献唱《一生所爱》 时隔三年再度惊艳开嗓- 责任编辑:Dike

  1月22日,电影《西游伏妖篇》主演姚晨、林更新合作演唱的宣传主题曲《一生所爱》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姚晨时隔三年再度惊艳开嗓,清澈动人的演绎,令网友直呼“耳朵要怀孕”“单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

姚晨跨界献唱《一生所爱》

姚晨 林更新

  “从前直到现在 爱还在 愿去等你漂泊 白云外”姚晨刚一开唱,就将记忆拉回到大话西游中的漂泊岁月,其嗓音又如歌词一般,空灵纯净,仿佛漂浮在白云之外。她与林更新的深情对唱让歌曲情感细腻真挚,给原本哀伤的相思之情增添了一份珍惜与牵绊。歌曲后半程姚晨的浅唱低吟,将寄托思念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令人如痴如醉沉迷其中。这首歌曲中,姚晨的动情演绎也令粉丝们纷纷表示“声音粉圆梦了”“被声线迷倒”,更有人强烈要求姚晨“快出专辑”!

姚晨跨界献唱《一生所爱》

姚晨 林更新

  一直以来姚晨的嗓音就很有自己的特点,备受期待。早在电视剧《离婚律师》时姚晨就用一曲《别让爱迷路》收获了一大票“歌迷”。曾经在助阵好友李健的个人演唱会上倾情献声,被李健大赞“音色好听,有一定的控制力”。

  《一生所爱》原曲出自电影《大话西游》片尾曲,诉说了人们心中的西游情怀。此次姚晨和林更新的再度合作演绎,也令人更加期待大年初一《西游伏妖篇》将会呈现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


    更多关于姚晨跨界献唱《一生所爱》 时隔三年再度惊艳开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