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笑果累累 林雪时隔多年再搭档郑秀文出演父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01:1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笑果累累 林雪时隔多年再搭档郑秀文出演父女- 责任编辑:Dike

  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作为强势攻占2017年情人节档期的重磅惊喜,郑秀文、张孝全的高冷配呆萌组合“笑果”累累,大牌配角林雪时隔多年再次搭档郑秀文出演父女,则为该片增添让人倍感温馨的亲情热度,多元化喜剧风格再次刷高观众对《合约男女》的期待值。

《合约男女》笑果累累

《合约男女》笑果累累

  在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中,“爱情女王”郑秀文饰演将四大名捕特质汇集一身的高冷女总裁叶瑾,跟“文艺男神”张孝全饰演的快递员肖博的被动呆萌形成强烈反差,频抛重磅“笑果”,却也因为二人性格、年龄、地位等的巨大差异产生误解。直到肖博发现叶瑾经受由其父亲一手造成的悲惨童年,才明白她为何会表现出与常人不同的一面,心生怜惜。

  作为一部主打爱情和喜剧的电影,叶瑾童年的闪回段落和她最终原谅父亲的豁达让人不禁泪目。谈及在喜剧中加入温情的段落是否会让观众从欢乐的气氛中跳脱,导演刘国楠表示,这样安排的目的其实是因为自己“拒绝人物脸谱化”的原则。“喜剧类型不代表故事主角的人生也是喜剧,那样塑造出来的人物不够丰满,没有说服力”,并卖起关子,“其实肖博也有自己的故事,影片公映时你们就知道了。”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笑果累累 林雪时隔多年再搭档郑秀文出演父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