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林佳一身世成谜 纷纷留言好心疼李小璐

来源: 星娱TV 2017-03-26 17:46: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守护丽人》林佳一身世成谜 纷纷留言好心疼李小璐- 责任编辑:Dike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出品,曹哲担任制片人,实力演员李小璐和张译领衔主演,刘佩琦、许娣、彭玉、章申、吴岱融、白珊等联合主演的暖心爱情开年大剧《守护丽人》正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及腾讯视频热播。随着林佳一生母的回国,她扑朔迷离的身世成为了该剧的又一大看点,连近日在外旅游的李小璐,也不忘和观众一起开启追剧模式。

守护丽人

  电视剧《守护丽人》最近正在热播,林佳一的身世再次掀起观剧高潮。林佳一因为一张伪造的亲子鉴定报告被赶出家门,历经锻炼和成长。眼看父女就要相互理解握手言和却又横生变数,林佳一的生母赵璇回国,让林佳一的身世再次变得扑朔迷离。一边是养父的真情实感,一边是母亲的骨肉情深,夹在情与利天平的林佳一备受煎熬惹人怜爱。

  整件事情发酵的过程中,李小璐的演技让人忍不住惊叹。被父亲林世渊赶出家门时的震惊与流落街头的无助;得知林父的欺骗后脸上的难过和言语中对父亲设计自己的埋怨与失望;知道父亲得了胃癌做了手术却瞒着自己时的大哭与自责;在赵璇告知自己的父亲是黄志高时从震惊到为了正在抢救的父亲而坚强;在山顶崩溃大喊后要求再做一次亲子鉴定的倔强……李小璐用自己精湛的演技与扎实的台词功底,从震惊到难过,从崩溃到坚强,层层递进,将一个有血有肉、逐渐蜕变的林佳一完美演绎了出来。林佳一雾里看花的身世也让入戏颇深的观众为之揪心,纷纷留言“好心疼林佳一!”“希望林佳一是林世渊的女儿,这对父女看起来超有爱~”“一定是后妈搞的鬼!”而近日在外旅游的李小璐依旧继续追剧模式,并于社交平台分享拍剧幕后故事,和观众一起掉坑入戏。


    更多关于《守护丽人》林佳一身世成谜 纷纷留言好心疼李小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