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首映 赵丽颖演邓超的妈妈剪不请理还乱

来源: 星娱TV 2017-03-26 15:1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乘风破浪》首映 赵丽颖演邓超的妈妈剪不请理还乱- 责任编辑:Dike

  1月21日,韩寒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乘风破浪》在京举办了映前发布会,导演韩寒,主演邓超赵丽颖、董子健、李荣浩、张本煜、高华阳、李淳集结亮相。在介绍赵丽颖的时候,邓超现场直接叫“妈”,曝光片中最大看点:邓超回到过去,和“父母”彭于晏、赵丽颖一起面对风雨,勇往直前的故事。所以关于影片的风格,韩寒是这么解释的:“《乘风破浪》不止是喜剧,不仅有笑有泪,还能治愈,还有感伤,感伤之后还有哀伤。影片作为春节档首部开启点映的电影,不俗的口碑让这部电影彻底浪了起来,“狂笑不止”、“喜剧却治愈”、“笑点感动点都很多”、“想带爸妈一起浪”、““不讲道理只讲故事”……《乘风破浪》被赞为“最适合与父母一起去看的合家欢电影”

《乘风破浪》首映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的演员阵容汇聚了四大冠军:“华语电影新生代票房冠军”邓超、“华语电影票房号召新力量”彭于晏、“华语影视霸屏女神”赵丽颖,以及刚夺得CRC全国汽车拉力赛冠军的“跨界冠军”韩寒。超强卡司联合打造了一部春节档最具气质的电影。由于“冠军”彭于晏未能赶赴现场,邓超模仿彭于晏的台湾腔发表获奖感言,并揭老友糗事:“超哥,不好意思,我很爱吃蒜。”笑得众人前仰后合。

  其实,此前的预告片中,邓超和彭于晏一直以兄弟面目示人,和赵丽颖的关系更是剪不请理还乱。不料,首映当场邓超竟然直接认赵丽颖作“妈”,引来一阵爆笑。邓超透露,自己在电影中与彭于晏和赵丽颖的关系,最终是依靠一场“事故”才弄明白的。而赵丽颖则爆料自己也还没有看全片,除了自己的部分,其他部分演了什么自己也不清楚,所以根本不知道这是一部喜剧呢,只好上映后和观众一起一探究竟了。

  被问过年回家想和谁去看《乘风破浪》的问题,邓超走心地说:“电影里有亲情、兄弟情、帮派故事,喜剧元素是最多的,开心、动心又走心。无论是带着爸爸妈妈,还是女朋友兄弟去看,都能收获很多。”而且邓超特意不提前看《乘风破浪》,“因为我太喜欢这部电影了,所以我想离它远一点,拍了这部电影像经历了一场梦,不管是笑点还是哭点都击中了,等上映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去看。”

  同样没看过成片的赵丽颖也表示:“配音的时候,看邓超在我和彭于晏婚礼上的独白,我哭的很厉害。我一直对导演说好感人啊,怎么这么感人。电影有我心中想要的感动。”而看过片的《乘风破浪》“五福男神”,董子健、李荣浩、张本煜、高华阳、李淳都表示,《乘风破浪》属于合家欢喜剧,适合和所有亲近的人去看,过年回家见着谁就带谁去。”


    更多关于《乘风破浪》首映 赵丽颖演邓超的妈妈剪不请理还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