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弗瑞曼惊喜现身回归美队3 《黑豹》近日开拍

来源: 星娱TV 2017-03-26 13:58: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马丁弗瑞曼惊喜现身回归美队3 《黑豹》近日开拍- 责任编辑:Dike

  漫威超级英雄大作《黑豹》近日开拍,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已经就位,而此前未曝光的卡司马丁·弗瑞曼也现身片场。照片中正在拍摄的是黑豹等人在雨天参加联合国会议的一幕。

马丁弗瑞曼惊喜现身回归"美队3"角色

马丁弗瑞曼惊喜现身回归"美队3"角色

  马丁·弗瑞曼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饰演官员Everett Ross,曾负责追捕冬兵。在这部影片里,他将担任黑豹的朋友和盟友。另外传闻有望加盟《黑豹》的是“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在上一集《美队3》结尾,冬兵被冻在黑豹的故乡瓦坎达,远离纷争。有人猜测他也许会在片中回归,助黑豹一臂之力。

  《黑豹》是漫威第一部基本由黑人主创承包的超级英雄电影。影片导演是曾拍摄《奎迪》的黑人导演瑞恩·库格勒,除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等人外,迈克尔·B·乔丹、安吉拉·贝赛特等人也将出演。影片将于明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


    更多关于马丁弗瑞曼惊喜现身回归美队3 《黑豹》近日开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