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大招风》林家栋夺影帝 任贤齐入围亚洲电影大奖

来源: 星娱TV 2017-03-25 06:22: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树大招风》林家栋夺影帝 任贤齐入围亚洲电影大奖- 责任编辑:Dike

  

《树大招风》林家栋夺影帝

林家栋 任贤齐

  《树大招风》林家栋夺影帝,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树大招风》昨天(1月20日)举行祝捷会,贺林家栋凭该片夺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奖,任贤齐(小齐)凭该片入围亚洲电影大奖角逐影帝。荣升影帝的林家栋说:“很开心,听到获奖那刻,入行30年的画面浮现眼前,没白费吃白果的阶段,心情很激动。”可希望凭该片再下一城夺金像影帝?他没刻意去想,这次突然飞过来已令他晕一晕,开心获认可。

  问林家栋是否有一连串庆祝活动?他表示没时间庆祝,正演出邱礼涛执导的《常在你左右》饰演盗墓者,要掘墓开棺,所以有收红包。问他会不会去探望刘德华?林家栋祝刘德华早日康复,有发短信问候,暂时不去打扰对方。

  任贤齐凭《树》片角逐亚洲电影大奖影帝感荣幸和开心,他说:“拍摄该片过程虽然辛苦,但获得肯定,是很大鼓励。(可有信心拿奖?)入围已很开心,角色较我以前的角色反差很大,之前在韩国拿奖,评审都不知我是由歌手转做演员,要多谢杜琪峰,只有他找我做坏人。”任贤齐刚从南美洲参加完12000公里电单车越野赛回港,他表示因天气变化太大,还欠1000公里也不能完成,被迫放弃。他说:“撞车3次,最后撞进树林,要由直升机救出送往医疗中心。”会不会再参赛?他笑着说:“下次不驾驶电单车改驾驶汽车,有铁包围着比较安全。”扭伤腰部的任贤齐,现在坐下也会觉得痛,站起来是也不可以太快,也不可以拿重的东西。要多久才能康复?他表示不知道,日内将回台湾跟父母过年。


    更多关于《树大招风》林家栋夺影帝 任贤齐入围亚洲电影大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