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徒臭事多》翻拍女版 安妮海瑟薇出任女一号演喜剧

来源: 星娱TV 2017-03-23 05:25: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骗徒臭事多》翻拍女版 安妮海瑟薇出任女一号演喜剧- 责任编辑:Dike

《骗徒臭事多》翻拍女版

  安妮-海瑟薇将和《完美音调》里的蕾蓓尔-威尔森搭档出演

  今年接下一大堆片约的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妮-海瑟薇,日前又确定了一部新片的拍摄计划:米高梅影片公司将为1988年的卖座喜剧《骗徒臭事多》翻拍一部女版,安妮-海瑟薇将和《完美音调》里的蕾蓓尔-威尔森(Rebel Wilson)搭档出演该片。女版《骗徒臭事多》的片名暂定为《不讨喜的女人》(Nasty Women),亚克-施菲尔(Jac Schaeffer)业已撰写剧本。

  1988年出品的喜剧电影《骗徒臭事多》由弗兰克-奥兹执导,史蒂夫-马丁和迈克尔-凯恩主演。影片讲述了弗莱迪和劳伦斯两个花花公子一直热衷于追求寂寞多金的单身女子,靠欺骗感情得到金钱。两个人也一直为女人明争暗斗。 一个名叫珍妮特的女人出现后,事态发生了变化——弗莱迪和劳伦斯打了一个赌,谁先获取了珍妮特的芳心,谁就是当之无愧的女性杀手,于是一场闹剧开始了。在《不讨喜的女人》中,安妮-海瑟薇和蕾蓓尔-威尔森将扮演两个靠欺骗男人感情过活的女人,但当一个完美男人出现后,她们两人都陷入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大战中。

  《不讨喜的女人》暂时尚未确定导演人选,但剧本已经开始打磨,安妮-海瑟薇目前手头上的项目包括了《公主日记3》《享乐人生》《八大罗汉》《娃娃谷》《救生船》《大使夫人》等诸多电影,因此《讨厌的女人》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2018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更多关于《骗徒臭事多》翻拍女版 安妮海瑟薇出任女一号演喜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