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MV“郑氏”曝光 郑秀文张孝全上演惊喜爱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21:16: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MV“郑氏”曝光 郑秀文张孝全上演惊喜爱情- 责任编辑:Dike

  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因歌后郑秀文的加盟,自定档以来就有观众开始期待能以“郑氏”情歌来搭配“郑”宗爱情喜剧。近日,影片主题曲《理智与感情》MV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天后郑秀文不负众望继续以自己独特的声音温暖都市男女心。

《合约男女》MV“郑氏”曝光

合约男女

  《合约男女》讲述了女总裁叶瑾(郑秀文饰)和草根快递员肖博(张孝全饰)之间充满惊喜的爱情故事。一方面是“理智”会顾虑的性格、年龄、地位等巨大差异,另一方面又是喷涌而出、无法抑制的“感情”。“理智”与“感情”的碰撞,配以抒情的旋律和郑秀文温柔低沉的声音,都市男女内心的纠结呼之欲出。好在张孝全在MV的结尾给出了这道难题的答案:“也许世界上的许多事情都是安排好的,如果是,那我陪你”,如此坚定地为爱发声,影片中男女主角的选择不言而喻。

  相比影片之前物料展现出的欢脱气氛,这支主题曲MV以音乐的形式传达出爱情喜剧中细腻走心的部分。MV中多次展现郑秀文、张孝全在诺曼底海岸边的对手戏,是影片情感表达的重中之重。两位演员都投入了很多感情和心思在这场戏上面。郑秀文表示,自己深陷这场戏的情感中而“无法自拔”。有如此强烈的情感戏加持,MV的走心指数直线上升。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MV“郑氏”曝光 郑秀文张孝全上演惊喜爱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