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鸡年春晚 潘长江郭冬临加盟亲自上阵布景搬道具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13:19: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东方卫视鸡年春晚 潘长江郭冬临加盟亲自上阵布景搬道具- 责任编辑:Dike

东方卫视鸡年春晚

郭冬临

  春晚已经进入倒计时,近年来深耕喜剧的东方卫视在鸡年春晚上也将继续传递欢乐,邀来知名表演艺术家潘长江、郭冬临加盟。在春晚录制现场,两位笑匠不约而同地亲自上阵布景、搬道具,多次排练直到达到应有的“笑果”才肯稍作休息,敬业精神让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都为之动容。

潘长江

  作为央视春晚常客,潘长江一举手一投足间都流露着极强的喜剧性氛围,而他本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幽默,微博上经常发一些搞笑情境,段子也是信手拈来,敢和梁朝伟比帅,还调侃女儿的大长腿随自己,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舞台上也是最年长最勇敢的搞笑老将,无论是反串表演,还是打破形象扮“葫芦娃”,都让观众看到了这位知名表演艺术家不安于现状,勇于追求进步的精神。

  在东方春晚录制现场,潘长江也用他的敬业和热忱感染了很多人。彩排前,他就对场景布置要求严格,而彩排时,为追求尽善尽美,他也不惜一遍遍地彩排,争取呈现出最好的“笑果”。和以往塑造出来的朴实形象不同,这次潘长江换了个相当别致的造型,穿着天使翅膀上场时,清奇的画风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更多关于东方卫视鸡年春晚 潘长江郭冬临加盟亲自上阵布景搬道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