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田沁鑫音乐剧选角 张凯丽女儿参与面试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09:1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红田沁鑫音乐剧选角 张凯丽女儿参与面试- 责任编辑:Dike

韩红田沁鑫音乐剧选角

  张可盈面试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演员

  日前,韩红田沁鑫跨界合作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选角视频流出,一位星二代的出现极其吸睛,眼尖的朋友表示,她在刚刚收官的《一年级·毕业季》中也有不俗表现。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完美收官,成功踢馆并在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中饰演赵灵儿的女孩张可盈的身份也随之曝光。节目播出当晚,她在微博上发布长文《我是凯丽的女儿》。凯丽?哪个凯丽?就是造成万人空巷收视奇观的电视剧《渴望》第一女主角张凯丽,就是90年代初让全国人民为之疯狂的女人刘慧芳。

韩红田沁鑫音乐剧选角

  张可盈面试照

  张可盈文章一出就惊动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何炅、唐嫣华晨宇张翰等大咖纷纷转发该微博,为可可妹妹加油打气。张凯丽对女儿更是不吝褒奖,大方晒女儿如何如何优秀,高考577分,同时被四所顶尖艺术高校录取。优秀得如此低调,让很多同龄人望尘莫及。

  伴随鲜花掌声而来的便是质疑,诸如借母上位炒作等说法跟风而来。无疑,凯丽女儿的身份给张可盈增加了关注度,提升了话题度,身份是她的优势亦是她的短板。这让吃瓜群众对张可盈自身素质有了更高的要求。


    更多关于韩红田沁鑫音乐剧选角 张凯丽女儿参与面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