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新曲《回家路上》首播 用心诠释对家乡的浓浓呼唤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06:09: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治廷新曲《回家路上》首播 用心诠释对家乡的浓浓呼唤- 责任编辑:Dike

李治廷新曲《回家路上》首播

李治廷

  今日,李治廷浓情制作新曲《回家路上》首播,再次回归音乐,2016岁末为所有离家的“漂儿”们送上动心之曲——《回家路上》。这也是由大陆金牌音乐推手袁涛发起成立的心喜音乐出品打造的首支“催泪之曲”,李治廷纯净、真诚的音色搭配温柔的旋律缓缓淌入心田,用心诠释了对家乡的浓浓呼唤。

李治廷

  出道7年,李治廷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入神的表演成功挑起“演员”,而09年以“歌手”身份进入大众视野的李治廷,一路走来在音乐道路上从未间断。从《岁月轻狂》、《一夜惊喜》的主题曲到《无字碑》的歌曲创作不胜枚举。音乐对于李治廷来说不分台前或幕后,因为热爱所以从没停下释放自己的能量。而原本工作满负荷的李治廷因为突然的一个感触创作了这首歌曲,真正的把自己逼到了“绝地”。把自己的音乐设备全盘搬到了剧组的酒店自己担任配唱制作人自己为自己监唱。

  此次新歌《回家路上》说一声“好久不见李治廷”。再次回归音乐,李治廷相约前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荒井壮一郎担纲歌曲制作,内地金牌作词人文雅合作填词,带来这首关于回家的歌,除了自然流露的乡愁其实它也像极了为生活一路走来的打拼和成长。轻淡的悠扬旋律、平实却动人的歌词配上李治廷真挚如诉的演唱方式,将浓稠的思乡之情开嗓时漫口溢出。


    更多关于李治廷新曲《回家路上》首播 用心诠释对家乡的浓浓呼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