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匠心》制作旗袍之旅 张国立蔡少芬过足“裁缝”瘾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04:46: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非凡匠心》制作旗袍之旅 张国立蔡少芬过足“裁缝”瘾- 责任编辑:Dike

《非凡匠心》制作旗袍之旅

张国立 蔡少芬

  本周北京卫视《非凡匠心》来到上海。“皇上”张国立找来自己的儿媳“皇后娘娘”蔡少芬和最经典的旗袍大师体验了一趟制作旗袍的匠心之旅,两人不但过足了“裁缝”瘾,还穿越百年,在零度的上海老弄堂翩跹起舞,上演了一出“皇上皇后”版的“花样年华”。

张国立 蔡少芬

  爱玩的“皇上”张国立迎接“娘娘”蔡少芬的方式可不一般,在上海著名的旗袍店,和模特们扮起了“假人”。搞得满怀期待与“皇上”相见的“娘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对着“假皇上”又是嘟嘴又是捏脸,一番折腾之下,老顽童张国立终于败下阵来。当看到旗袍店里件件精美绝伦的旗袍时,皇后俨然忘了自己是来学艺的,嚷嚷着要“买买买”……

  在被列为非遗技艺的旗袍店中,从量体裁衣到制作盘扣,张国立和蔡少芬跟着旗袍大师认真学习制作旗袍的基本技艺。不过在此过程中,皇上皇后“一言不合就飙戏”,张国立忍不住模仿蔡少芬不标准的普通话,“你们家张先生练功的时候你也这样说吗?”而得知蔡少芬是重庆媳妇时候,作为重庆女婿的张国立还不忘给一旁嚷嚷着要找重庆老公的孙耀琦洒一把狗粮,“两位最好的先生,一位已经让邓婕老师找走了,一位让蔡少芬小姐找走了。”


    更多关于《非凡匠心》制作旗袍之旅 张国立蔡少芬过足“裁缝”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