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发IMAX专访特辑 星爷拒绝哪怕一丁点剧透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02:52: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发IMAX专访特辑 星爷拒绝哪怕一丁点剧透-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篇》发IMAX专访特辑

  《西游伏妖篇》IMAX3D横版海报

  《西游伏妖篇》日前发布终极版预告,此前反复宣称的“没特效”被“真-有特效”的片花揭开谜底。 在今日IMAX发布的特辑中,两位导演一改此前彩蛋中“逗你玩”的冷幽默画风,为观众认真解密。

  《西游伏妖篇》是徐克导演第三部IMAX影片。2011年,他执导的《龙门飞甲》不仅是中国首部IMAX 3D电影,也是第一次将IMAX这种大银幕技术引入武侠和动作片世界。基于《龙门飞甲》的成功合作,徐克筹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时就为IMAX格式的制作做好准备。他不仅细心考虑到许多武打动作的分镜设计,许多大场面远景的细节也精雕细琢。最有意思的是,在拍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时,徐克导演曾以IMAX全画幅格式展现了一些精彩场景。

  这次《西游伏妖篇》也不例外。在访谈中,徐克导演透露,早在拍摄伊始,他就已经考虑到影片在IMAX影院的呈现效果。“我们一开镜的时候,就要考虑到有IMAX的可能性。因为IMAX的画面很大,所以拍摄的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注意每一个小细节“,徐克导演表示,”无论拍摄期间还是后期制作,我都一直在想,如何把这部影片在IMAX的银幕上呈现到最好的、最完美的状态。”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发IMAX专访特辑 星爷拒绝哪怕一丁点剧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