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2》回归 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惊喜让成龙抱头大哭

来源: 星娱TV 2017-03-21 09:50: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牌对王牌2》回归 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惊喜让成龙抱头大哭- 责任编辑:Dike

 《王牌对王牌2》回归

成龙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2》将于1月20日(周五)20:20强势回归。现场,在节目组的精心设计下,明星们被激发出了不少难得一见的表现。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惊喜让成龙抱头大哭,罕见的场面令人震惊。而杨幂宋茜两位人气花旦则纷纷把手往对方脸上招呼,令原本精致的面容“面目全非”。

杨幂等

  首期节目中,王祖蓝就率领《功夫瑜伽》剧组中的成龙、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张蓝心、母其弥雅与王源带领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中的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黄梦莹等十几位大牌明星上演“武侠对仙侠”的“侠者大战”在“招式接龙”环节,杨幂、宋茜、张蓝心、迪丽热巴等一众女将们纷纷挑战身体极限,做出“章鱼赛跑”“嫦娥奔月”等高难度动作。而在“秘籍传送门”环节里,黄子韬、王源则经历了“十八铜人”的残酷“蹂躏”,甚至连成龙为了完成任务也现场展现“鲤鱼打挺”功夫,各种精彩表现令人惊喜不已。

张国立等

  为了让大牌们能展现出不同于其他节目中的惊喜表现,节目组可谓煞费苦心。为了给很少上综艺节目的成龙送上特别的惊喜,编导们特意请教了成龙的好友曾志伟,并试图挑战一个“不可能任务”。

  在大家以往的印象中,成龙在荧幕上一直都是欢乐俏皮的硬汉形象,面对困难从不低头,带给了无数人欢笑和力量。现实中,成龙也永远笑容可掬,亲和力十足,多年来四处闯荡经历了无数风雨,令他很少会产生剧烈的情绪波动。然而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惊喜却让在荧幕上一直保持着欢乐硬汉形象的成龙破天荒地在节目中抱头大哭,并直言:“太感动了,永远忘不了今天。”难得一见的动人场面令现场的其他明星和观众都为之动容。究竟是怎样的场景,会让沉稳的大哥如此激动?

 

迪丽热巴等

  除了给嘉宾制造惊喜,在游戏设置上节目组也极尽巧思,各种全新游戏和玩法让大牌们的PK“惊喜”不断。在“手指击剑”游戏中,双方必须要在只能动用一只手的情况下将粘在手指上的焦糖抹到对方脸上,对于心理、肢体敏捷度都是不小的考验。

  首轮黄子韬和王源的PK中,两位“帅气担当”从开场就自动开启“中二模式”,仿佛“剑侠”附体般不断挥舞手指,在“刀光剑影”中还不忘大喊“变身”,童心未泯玩得不亦乐乎。而宋茜、杨幂两位当红花旦一开始还十分客气甚至互相加油,最后认真起来“杀伤力”可不小,精致的面容都成了“面目全非”的“大花猫”,引得现场爆笑不已。

  究竟两位“女侠”PK结果如何?成龙大哥因何掩面大哭?在“大哥”的帮助下,王祖蓝又能否打破上一季的“失败魔咒”呢?更多精彩,1月20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更多关于《王牌对王牌2》回归 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惊喜让成龙抱头大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