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现身央视春晚彩排 曾参演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 星娱TV 2017-03-21 09:32: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汪小敏现身央视春晚彩排 曾参演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责任编辑:Dike

  随着农历新年临近,2017央视鸡年春晚的彩排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目前已有“洪荒少女”傅园慧、tfboys张杰王凯等参与演出的艺人陆续曝光,彩排现场可谓星光熠熠,相信今年的春晚也将充满惊喜。1月19日,有记者发现,近期在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中完美演绎女主角“路小雨”的汪小敏,也意外出现在央视大楼,准备参与春晚彩排。

汪小敏现身央视春晚彩排

汪小敏

  顶着寒冷的大风天气,汪小敏以一身黑色服装低调亮相,身边只有一名工作人员陪同,见到正在拍摄的记者,汪小敏也大方地跟大家挥手打招呼,而当被问及将出演什么节目时,汪小敏则微微一笑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内容,需要保密。随后,汪小敏与工作人员在门口短暂停留后,便匆匆进入大楼前往排练现场,据悉,这已是汪小敏第三次与央视春晚相遇。

  汪小敏曾在2014马年春晚演唱《站在高岗上》,以及2016猴年春晚,代表壮族出演《在你伟大的怀抱里》,两度登上令人羡慕的央视一号演播厅,在春晚的出色演出,也让汪小敏圈粉不少,她更被网友夸赞为“春晚最美新秀”及“新小花旦”。而这次能再度出现在春晚彩排现场,也足以看出汪小敏的非凡实力,不得不让外界对她在本届春晚的节目和表现,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汪小敏现身央视春晚彩排 曾参演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