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九美2》曝预告 王岳伦携手唐禹哲SNH48张语格

来源: 星娱TV 2017-03-21 06:21: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十全九美2》曝预告 王岳伦携手唐禹哲SNH48张语格- 责任编辑:Dike

《十全九美2》曝预告

  主创合影

  1月19日,合家欢喜剧《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在京举行“良辰吉日”上线发布会,监制王岳伦、导演高飞携男女主演唐禹哲、SNH48张语格亮相。现场首曝影片终极海报与“欢闹”版预告,何佳乐献唱电影主题曲《舍断离》。据悉,该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独家登陆爱奇艺。

  发布会现场,影片终极海报与“欢闹”版预告首次曝光。终极海报中,捉妖CP唐禹哲、张语格领衔片中的人界逗比和妖界奇葩们同乘神奇的飞天卷轴,在烟火辉煌的夜晚,似匆忙赶往某处欢聚团圆,年味十足,尽显影片奇幻、热闹、合家欢的气质。

  “欢闹”预告恰如其名,内容元素横跨恋爱、尬舞、打斗、收妖、搞怪,画风几变,热闹非常。预告甫一开始,引出“未了的缘分”与“梨花特卫”两个关键剧情线索,随后帅气展示了张语格与唐禹哲的厉害捉妖本领,两人还在桃花林中上演浪漫恋爱,谈论人生哲学。然而,随着一段“魔性尬舞”,整支预告打开方式突变,在搞怪路线上一去不回,把“反差萌”玩到极致。除了捉妖CP外,Mike隋、赵英俊、BEJ48青钰雯、胡博文、芙蓉姐姐、潘斌龙、高晓攀、俞灏明、田源、魏巍也在预告中一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预告末尾再度呈上了一段SNH48与BEJ48联袂首秀的舞蹈彩蛋,萌点满满,青春无敌。


    更多关于《十全九美2》曝预告 王岳伦携手唐禹哲SNH48张语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