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婚礼 低调相恋五年国民cp结婚一切从简

来源: 星娱TV 2017-03-21 01:3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Rain金泰希婚礼 低调相恋五年国民cp结婚一切从简- 责任编辑:Dike

  韩流天王Rain昨日同金泰希低调行礼,整个婚礼一切从简,亦没有对外公开,完全符合一对新人低调嘅性格。根据韩媒报道,金泰希所穿婚纱原来是她亲自设计,本身读服装设计的金泰希一向穿衣都好有品味,为了令婚事能够低调进行,加上可以百分百符合其要求,她就索性自己设计婚纱,可以说独一无二。

Rain金泰希婚礼

  rain 金泰希

  值得一提的是,婚礼的新娘捧花被李哈妮收到了。金泰希和李哈妮是首尔大学至亲校友,李哈妮曾秀出挚友金泰希为应援《回来吧大叔》而送来的咖啡车。李哈尼与尹启相2012年公布恋情,如今也已经爱情长跑5年。之后,李哈尼所属的经济公司对此表示:李哈尼在金泰希的婚礼上接到捧花,并不是事前计划的,只是突然间接到了捧花。

Rain金泰希婚礼

  rain 金泰希

  19日与演员金泰熙低调完婚的歌手Rain将于今年上半年再发新曲。Rain近期发表的人气单曲《最好的礼物》大获好评,计划推出的下一支歌曲将走嘻哈路线。据悉,Rain目前尚无具体工作日程安排,但正在为上半年发表新作品做淮备。

Rain金泰希婚礼

  rain 金泰希

  Rain携《最好的礼物》回归后,出演了JTBC《认识的哥哥》、KBS 2TV《柳熙烈的写生簿》、JTBC《拜托了,冰箱》等热门综艺。另外,结束了5年恋爱长跑的Rain与金泰熙19日在亲朋好友的见証下成为夫妻。

  Rain金泰希婚礼

  金泰希

  出演过《天国的阶梯》的金泰希长相甜美温柔,笑起来更是暖人,不仅如此她还是首尔大学的高材生,曾经的首尔大学校花!这样的第一名是当之无愧的!金泰希是韩国演艺圈内为数不多的天然美人。她的长相甜美,五官精致,笑容更是温馨,具备了古典美和现代美。更难得的是她还是首尔大学毕业的,她还曾经是首尔大学的校花,真可谓是才貌双全,这也难怪被封为国民女神了。


    更多关于Rain金泰希婚礼 低调相恋五年国民cp结婚一切从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