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乘风破浪》曝主题曲 邓超演唱韩寒董子健高华阳合音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22:30: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寒《乘风破浪》曝主题曲 邓超演唱韩寒董子健高华阳合音- 责任编辑:Dike

韩寒《乘风破浪》曝主题曲

邓超 赵丽颖 彭于晏

  韩寒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乘风破浪》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片方最新发布主题曲:男子汉宣言之《乘风破浪歌》,邓超唱的动情,韩寒、董子健、高华阳的合音十分和谐。而这首主题曲的MV呈现方式很特别:电影画面+跳帧剧照“动画”+手写体歌词;画面以邓超担任司仪,操办赵丽颖、彭于晏的婚礼为开端,并穿插了三人之间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发生的各种故事。

彭于晏 邓超等

  然而仔细听《乘风破浪歌》的歌词,开头如同“直男癌”附体,大意是男人喝醉了向未婚妻吐真言:“饭要做的很香甜/打扮起来要大方/还有婆婆和小姑/都要和睦的相处……而我不沾花惹草/我想大概我不会/也许可能我不会/可能也许我不会……”简直让人一句都不能忍。

  随着音调渐起,转至高昂,歌词大意陡转:“明天起床后/我努力工作/没有尊严也没什么/就算风和浪/总是迎面过/也要与你迎/岁月蹉跎/你不要迷茫/你不要迷茫/因为我/比你更迷茫……”随后曲调又转至温柔,与妻子相约“在我临终时/请你握着我的手……”执子之手,共度人生迷茫,为爱奔走迎接风浪洗礼,晚年仍然紧握双手,最真挚的心声让人忍不住想哭。前后对比如此“魔性”,从不能忍的“大男人”宣言,到打动人心的“真感情”,歌曲演绎出的那份真实深刻的感情,让人动容。


    更多关于韩寒《乘风破浪》曝主题曲 邓超演唱韩寒董子健高华阳合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