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周六开播 杜丽莎林忆莲师徒过招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22:1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周六开播 杜丽莎林忆莲师徒过招- 责任编辑:Dike

《歌手》周六开播

  林忆莲

  新一季的《歌手》将于本周六晚(1月21日)24:00在爱奇艺联合独播,1月19日,七位首发歌手林忆莲、杜丽莎、光良、谭晶、狮子合唱团(主唱萧敬腾)、迪玛希、袁娅维在长沙与全国媒体见面。发布会上,导演洪涛解读新赛制并公布第一轮逆战歌手和挑战歌手分别是张杰、赵雷。

《歌手》周六开播

  谭晶

  不同于《我是歌手》,新一季的《歌手》赛制将更残酷和激烈:一是比拼更加激烈,两期为一轮,第一期是排位赛,第二期综合两场淘汰最末一名,后面到总决赛,期期有淘汰。从第二轮开始,每一轮第一周开始采取双补位赛事,挑战歌手和逆战歌手同时补位,八位歌手当中要走一位。

  所谓双补位就是每一轮将补位两名歌手,与线上歌手进行较量。其中逆战歌手囊括了四年《我是歌手》中兼具实力与人气的唱将,挑战歌手则是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歌手。发布会上,导演洪涛公布首位逆战歌手是张杰;首位挑战歌手,则是民谣歌手赵雷。

  走到最后“突围赛”的歌手才有机会最终争夺最后的“歌王”称号,排名前六位的歌手将与《我是歌手》前四季的歌王, 一同上演一场“十全十美巅峰会”,也就是本季《歌手》最后一期的古今对决,由此猜想本季《歌手》或将是“歌手IP”的终结季。


    更多关于《歌手》周六开播 杜丽莎林忆莲师徒过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